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鸣人为什么和雏田在一起

日期:2023-11-17 来源:互联网 点击:86

鸣人能够成为火影,当然少不了身边伙伴们的帮助,而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孩,这两人自然就是小樱和雏田了!我们都知道鸣人当初很喜欢小樱,那么最后为什么鸣人选择了雏田呢?

火影忍者鸣人为什么和雏田在一起

1.初恋

在火影之初,鸣人对小樱可以说是赤裸裸的喜欢!但这一喜欢是很青涩的!那时候的鸣人,本就迷迷糊糊,他对于恋爱的定义,只能说是太年轻了,就像我们学生时期对同班女孩的暗恋,青涩美好,充满了自己的幻想,只有长大后想来,才会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单纯幼稚却很美好!所以鸣人对小樱就是这种感情!

鸣人对小樱的感情更多的是友情,而且小樱的眼里只有佐助,她喜欢的人始终都是佐助,鸣人的努力她看在眼里,她同样对鸣人是心疼和感动的!所以,鸣人对小樱的感情和三忍自来也喜欢纲手是不同的!所以鸣人和雏田在一起,鸣人曾经喜欢过小樱这件事永远不会是他们两人之间的障碍!

2.真爱

雏田对鸣人的爱是让人感动落泪的,雏田幼时的喜欢,能够逐渐生根发芽,从未凋零,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伊鲁卡曾经问过,世界末日的话你会选和谁在一起?小小的雏田选择鸣人,很是可爱。在下忍考试的时候,心爱的人坐在自己身边抓耳挠腮嘛,雏田悄悄帮助鸣人,即使被抓的后果很严重!小雏田的队友们也是无奈而又包容的。

雏田在鸣人受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为鸣人而战,很多人包括我们一定都被她所感动,为了心爱之人直面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可以说是生死不顾,这一刻,或许才是雏田这个怪怪的小女孩真正在鸣人心里留下印记的时候,雏田大概在这个时候,才慢慢走入了鸣人的心中!

3.成长

火影是一部关乎成长的热血故事,鸣人从当初的粗莽大咧到如今的成熟沉着,雏田从当初的怯弱胆小到如今的成熟沉静,他们都是在长大的啊!当初的鸣人年纪小不懂感情,所以会执着于对小樱的朦胧异性喜欢,而当鸣人不断成熟后,他对感情这才揭开了面纱,更能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喜欢!

雏田从暗恋鸣人的幕后站到了台前,大声的对鸣人诉诸爱意,鸣人对感情一窍不通,直到剧场版这才意识到失去雏田后,自己心中对雏田的在意,就是如此,鸣人才明白自己内心其实一直都有着这么个小女孩!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