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天天和谁在一起了?木叶12小强结婚情况分析

日期:2023-05-07 来源:互联网 点击:986

火影忍者天天和谁在一起了?跟谁结婚了?下面带来木叶12小强结婚情况分析,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比较有特点是人物丰富的描写,比如木叶12小强,每个人的性格都截然不同。第四次忍界大战后,木叶12小强有着不同的结局,有战死的,有结婚生子的,有的还是单身等等,那么李洛克的老婆是谁?

火影忍者天天和谁在一起了?木叶12小强结婚情况分析

首先要说一下木叶12小强,分别是日向宁次、李洛克、天天、漩涡鸣人、奈良鹿丸、秋道丁次、山中井野、宇智波佐助、春野樱、日向雏田、犬冢牙、油女志乃。其中唯一战死的人是日向宁次,就不再多说了。

木叶12小强中结婚生子的有奈良鹿丸、山中井野、秋道丁次、漩涡鸣人、日向雏田、宇智波佐助、春野樱7人。其中漩涡鸣人、日向雏田和宇智波佐助、春野樱是主角阵营的官配,奈良鹿丸和奈良手鞠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础。

至于山中井野和佐井以及秋道丁次和卡鲁伊的配对有些太仓促了,为了凑齐《博人传》的新生代们,硬是把没有一点感情基础的两人放到一起,多少有些莫名其妙。

剩下还有油女志乃、李洛克、犬冢牙、天天四人,油女志乃成为忍者学校的老师,没有结婚。犬冢牙应该还没结婚,但剧情中有交代犬冢牙正在谈恋爱,女朋友是猫婆婆的孙女小环。

最后还有李洛克和天天,李洛克已经有儿子了,叫做梅塔尔·李,很多人就会问梅塔尔·李的母亲是谁?其中不少人认为就是天天,但天天还真不是李洛克的老婆,虽然漫画没有交代天天是否结婚,但在《博人传》剧场版结尾中交代过天天仍然是单身。

这就有些奇怪了,李洛克在没有任何交代下突然有了儿子,一般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梅塔尔李不是李洛克的亲儿子,而是机缘巧合下把梅塔尔李抚养长大。另一种是剧情的设定,没有必要介绍李洛克的老婆是谁,因为阿凯的母亲、李洛克的母亲都没有过多的交代,剧情一带而过。

点赞

1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