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大筒木辉夜为什么是白眼?只是摆设吗?

日期:2022-12-02 来源:互联网 点击:327

大筒木辉夜这个角色是在第四次忍战最后阶段突然设计出的,这个角色出现非常的突兀,之前没有任何的铺垫,可以说这就不是岸本深思熟虑刻画的人物,就是为了应付结局,临时草创的,大多数火迷都是这个看法。她当最后BOSS也让人觉得没头没尾,就为了洗白斑这么搞不好吧。给大筒木辉夜什么样的眼睛和什么样的能力根本就是随意为之,用以后补的设定来解释这里也是没意义的,说白眼是自带,写轮眼是神树激发,只会越解释漏洞和BUG越多,反正岸本的大多数设定都不适合深究,竟是站不住脚。

火影忍者大筒木辉夜为什么是白眼?只是摆设吗?

给大筒木辉夜白眼都让人角色战斗过程是不是太草率了,没啥高深的智斗,日向一族的白眼能看透人的经络能看透查克拉流动,所以任何幻术和障眼法在白眼面前都是无效的。可是辉夜这个查克拉之母,三大神眼的根源人物,竟然看不透影分身,被鸣人用多重影分身和逆后宫术戏耍。眼睛强不强弱不弱真就岸本一句话的事情,这里他就不想让辉夜再搞出更复杂的能力和招式,就为了第七班赶紧打败她,不然开个转生眼,大家还玩个屁,接下来鸣人和佐助还要保留足够体力决斗,就是说不允许辉夜太强,不让她激发鸣人和佐助的全力,连开胃菜都算不上。

这样岸本就不敢给辉夜写轮眼,主线剧情一直都在吹写轮眼,假如给辉夜安排上写轮眼,身为最终BOSS不能不觉醒眼睛吧,觉醒之后两只眼睛就要开启特殊能力,鼬是月读和天照,佐助时天照和加具土命,带土是神威攻守。连斑的眼睛觉醒了什么能力咱们都不知道,对于斑还好解释,可以说没来及用被黑绝阴了,辉夜就不能不使用,岸本就得费尽脑汁给辉夜想两个强大变态的能力安给两只眼。

至于辉夜中间开的那只眼,那就是个摆设,三只眼的设定倒是让我想到小时候玩的一个游戏叫《天外魔境》,岸本应该就是从这个游戏里得到灵感画的火影,这游戏里有个黑暗组织,跟晓差不多也是十来个人,BOSS邪神是个老头,同样是中间一颗红色的眼睛,游戏里老头能靠这只眼睛变身成超兽呢。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