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播出20周年,手绘贺图及全新纪念PV出炉

日期:2022-10-07 来源:互联网 点击:339

《火影热忍者》是三大长篇漫画之一,是在2022年改编为动漫的,目前已经播出了20周年了,虽然已经完结(博人传不算)。但是他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青春回忆!从鸣人小时候开始,一路经历各种各样的磨难成长,这不正是大家的最熟悉的回忆吗?而为了纪念播出20周年,也是发布了三张纪念海报,上面可都是经典的名场景啊!

火影忍者播出20周年,手绘贺图及全新纪念PV出炉

那么就按照这个鸣人的成才顺序来看这三张纪念图,首先就是小时候的同伴们,比如这个鸣人、佐助、小樱、丁次、鹿丸、宁次和犬冢牙,可能是因为这个容量有限,所以并没有绘制太多的角色。但即使是这样,看到这些熟悉的角色们也让人有点泪目,尤其是小时候的宁次。毕竟在《火影忍者》完结之后,可是看不到他了!当然还少不了复制忍者卡卡西老师了,在前期来说,卡卡西还是很强的。

上面一部分是角色介绍的话,那么下面的绝对就是名场面了!白和再不斩双双躺在大桥上,身边缓慢的落下雪花,这个场景真的是太美了。但即使到现在还是有一个疑问?白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虽然后期中圆梦大师兜也将他们两人复活了,但最难忘的还是这个场景。中忍考试中,鸣人和我爱罗的对决也是让人看得很燃的!尤其是一尾守鹤和巨大蛤蟆的碰撞,也挺热血的。

还有前期的师徒对决,也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和大蛇丸的经典对决,大蛇丸还秽土转生了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这也前期比较经典的高手对决。

火影忍者播出20周年,手绘贺图及全新纪念PV出炉

接着就来到了第二张海报,也是主要围绕晓组织而展开的。比如开局就差点领取盒饭的我爱罗,然后蝎也是下线。以及真的离开大家的阿斯玛!鹿丸小队为阿斯玛复仇,亲手干掉飞段,还有卡卡西和鸣人击败角都等场景,都挺让人泪目的。另外长大后的二柱子有点叛逆,也开始变得中二。

和自己亲大哥宇智波鼬的对战中,看似占尽了上风,但是他却不知道鼬神最起码放了一海洋的水。对鸣人来说亦师亦父的自来也,也是下线了,这让人也是很意难平的一段。最后才是引出佩恩六道入侵木叶村,这也是这张海报上最热血的部分。

最后一张纪念海报上,也是来到了最后一个篇章中。也就是被称呼为圆梦大师兜的主场,这场海报上没有兜是一个遗憾啊!二柱子回心转意和鸣人重新联手,加上小樱老小队的集结。另外就是鸣人的父母了,父子联手战斗的场景到现在都觉得很燃。鼬神也是复活,还和二柱子来了一个兄弟联手。

火影忍者播出20周年,手绘贺图及全新纪念PV出炉

最后的敌人其实变的挺快的,前期是宇智波带土,接着就是宇智波斑,最后才是大筒木辉夜。而在经过漫长的时间后,因为后期战斗场面太多了,更新的确实感觉也慢,所以就感觉很漫长。终于击败了所有的敌人,也迎来了世界和平。最后以鸣人和雏田的婚礼结束了《火影忍者》这部作品!看到这三张熟悉的纪念海报,大家印象最深的是那一幕?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