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鸣人第2次中忍考试是哪一集 鸣人共参加多少次中忍考试

日期:2022-10-17 来源:互联网 点击:418

火影忍者鸣人第2次中忍考试是哪一集呢?

火影忍者鸣人第2次中忍考试是在第615集,该集的标题是《中忍考试,开始!》。

在第2次中忍考试中,鸣人和木叶丸在1V1决赛相遇,虽然实力上鸣人高于木叶丸,但最后鸣人却违规使用了仙术,失去了参赛资格。

火影忍者鸣人第2次中忍考试是哪一集 鸣人共参加多少次中忍考试

鸣人总共参加了多少次中忍考试?

火影忍者中,鸣人总共参加了3次中忍考试。在第一次中忍考试中,虽然最终鸣人战胜了日向宁次,但因为考试需要看综合评价,因此第一次中忍考试中鸣人被刷了下来。

第二次中忍考试中,鸣人因使用了仙术失去了参赛资格。

第三次中忍考试中,考试的内容是忍界的基础知识和常识,也让鸣人为此也少不了头疼。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