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人传鸣人九尾复活是哪一集?

日期:2023-09-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301

博人传鸣人九尾复活是哪一集?

博人传九尾复活是《博人传》九尾复活是523集。

博人传鸣人九尾复活是哪一集?

在之前剧情中:《博人传》第55话:九尾死亡!大筒木复活?剧情爆炸高能!

有讲异世界中佐鸣与博人一伙,和大筒木一式以及大筒木桃式的战斗已经尘埃落定,九尾因为和鸣人在大简木一式的战斗中不敌一式,然后使用了最后的杀手锏,重粒子模式,然后欺骗鸣人说重粒子模式会消耗九尾和鸣人的生命力。

实际上消耗的是九尾的生命力,之后进入重粒子模式,顺利的击败了一式之后,九尾在和鸣人告别之后消失了,鸣人也失去了九尾。

《博人传》与《火影忍者》不同,这部剧场版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观。而《博人传》可能会让忍者不复存在变成普通人。通过这种方式来实现忍者光明正大地活在阳光之下的理想。火影的大boss辉夜姬很有可能也会被再次解除封印。

《博人传》中鸣人和佐助等老一辈的角色力量在被默默削弱,估计也是在为博人改变忍者世界做铺垫。因为只有鸣人和佐助两个人不再是不可挑战的存在,反派才有可能引起战乱,博人才能够有机会给忍界世界来一场大变革。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