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最终boss是谁,大筒木辉夜忍术介绍

日期:2022-10-25 来源:互联网 点击:857

大筒木辉夜是《火影忍者》的最终BOSS,她本人是神树的化身,十尾的真面目,忍界创世之神,六道仙人对辉夜的评价是她比任何人都强大,而后佐助通过轮回眼观察后对辉夜的评价是斑和辉夜的查克拉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岸本在《阵之书》中对辉夜的评价为"得到禁忌果实的查克拉之祖,执迷于力量变成了坠落女神。作为一位实力非常强大的反派,同时也是火影的最终boss,大筒木辉夜拥有哪些能力和忍术呢?

火影忍者最终boss是谁,大筒木辉夜忍术介绍

不死之身:

大筒木辉夜拥有不死之身的能力,无论受到任何攻击都能马上复原,除此之外,大筒木辉夜本人还拥有可以无限使用的查克拉,可以吸收任何忍术,除了封印之外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击败她。

定身能力:

辉夜初次登场的时候就抓住了鸣佐两人,并且还将他们的查克拉瞬间吸收了,之后鸣佐两人就不能够动弹了,推测这是辉夜本人的能力之一,接触到对方之后就能够将对方定身的能力。

黄泉比良坂:

黄泉比良坂可以凭空打开一个黑色传送门,施术者可以在任意空间中自由穿梭,这个术可用于进攻、缩短远程忍术距离、扰乱和突袭对手,也可以用于危急时回避、逃跑。发动时不需要结印,这是辉夜在白眼状态所发动的一个技能。

无限月读:

无限月读是辉夜所释放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幻术,在满月之夜将轮回写轮眼的斑纹投影到月亮上,之后全世界的人们就会陷入到梦境之中,中招的人眼睛会变成轮回眼的样子,并且逐渐失去自我意识,最终陷入到永恒的梦境当中。

神·树界降诞:

神·树界降诞是配合无限月读的一个忍术,这是神树的力量,发动完无限月读之后,神树会将陷入到无限月读中的人们困住,之后将他们的查克拉全部吸收掉,最终陷入到无限月读中的人们会转变成为白绝,辉夜曾经想用此术制造一大批的白绝,希望这些白绝能够在对付大筒木桃式的时候派上用场。

天之御中:

天之御中是一种能够将自身以及他人强行转移到其他空间的忍术,施术者不需要结印,此空间为辉夜专属的独立空间,其他人几乎很难进来,辉夜一共有五个空间,五个空间与始球空间直接相连,此术发动需要消耗大量的查克拉,除了辉夜之外,很难有人能够轻松驾驭此术。

八十神空击:

八十神空击是辉夜所掌握的一个很强力的体术,初次登场的时候辉夜就用此术击破了佐助的须佐能乎,并且还将鸣人打飞,另外此术还可以用于防御,当敌人攻击自己的时候辉夜也能够用八十神空击击退敌人,可以说是一个攻防一体的完美体术。

共杀灰骨:

共杀灰骨是一种从手掌中射出尖利的骨头的特殊忍术,被骨头刺中的人身体会在数秒内逐渐崩坏,直到化为灰烬,就算有阴阳遁之术的治疗也无济于事,这是一招可以一招制定的忍术,被击中之人无论拥有什么能力都无济于事。

膨胀求道玉:

求道玉是融合了阴阳五行之力的特殊物体,包含了森罗万象之力,没有六道之力的人碰到便会消失化为虚无,拥有六道之力的人便可随便触碰,而后辉夜的膨胀求道玉相比普通的求道玉显然更大一些,无论是威力,还是体积都是鸣人身后的求道玉所无法比拟的。

兔毛针:

兔毛针是将头发硬化之后,然后利用头发攻击敌人的一种忍术,有点类似于自来也的乱狮子发之术,与自来也不同的是辉夜使用此术的时候可以配合白眼,利用白眼的能力能够很清楚的看清对方的穴位,从而封锁住敌人的行动,让敌人无法使用出忍术。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辉夜还拥有自然一体化的能力,与自然一体化后可以操控自然环境攻击敌人,还有辉夜能够尾兽化,尾兽化之后会变成兔子一样的形态,在剧情中他尾兽化后失去了自我意识,所以看起来并不是很强大,另外TV原创剧情中辉夜还可以使用类似于神罗天征的排斥吸引能力,还可以利用白眼施展出很强大的幻术。

总体来看的话,辉夜确实是一位实力非常强大的反派,但是她的弱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战斗智商远远不如宇智波斑,在和鸣佐的战斗中辉夜一直听从黑绝的指挥,最终和自己的儿子黑绝被六道地爆天星一并封印。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