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人传300集大结局是什么

日期:2022-10-03 来源:互联网 点击:707

博人传最后的大结局:

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博人凭借自己的力量打败了川木,让忍者世界重新恢复和平,但是这一切的代价是鸣人离开了。九零后一代人的记忆随着鸣人的离开而终结。

博人传是火影忍者的续集,里面所有的人物都是火影忍者里主人公的后代,满足了观众们对各个cp的幻想。博人是鸣人和雏田的孩子,在火影忍者里雏田多次像鸣人表达自己的心意,但是鸣人就是感受不到,在最后接近完结的时候,终于感受到了雏田的爱意,两个人在忍者村结婚生子。

佐助和小樱也在一起了,而且生下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比起鸣人的榆木脑袋,前期的佐助更是对所有感情视而不见,一心只想着报仇。小樱只能默默地站在他身后守护,直到佐助放下内心的仇恨,与小樱在一起了。

井野和佐井也是一对,这一对在性格上的反差很大,一个热情奔放一个沉默寡言,最后也如观众所愿走到一起。上一代火影经历了很多故事,而他们的后代经历的故事,全部都在博人传当中为观众呈现。

博人传300集大结局是什么 博人传300集结局介绍

相关介绍:

《博人传》中鸣人和佐助等老一辈的角色力量在被默默削弱,估计也是在为博人改变忍者世界做铺垫。因为只有鸣人和佐助两个人不再是不可挑战的存在,反派才有可能引起战乱,博人才能够有机会给忍界世界来一场大变革。

辉夜姬作为火影最大的反派很有可能再次突破封印,被博人传的大boss利用。博人和辉夜姬大战之后,召唤出了查克拉神树。查克拉神树把所有人的查克拉都吸走了,人类再也没有召唤查克拉的技能。

人变成了普通的人,再也没有这种一个人就能毁灭世界的忍者存在了。忍者的时代正式结束,战乱的景象彻底消失,和平的时代终于来临。忍者们也终于能够像正常人一样活在阳光之下。第三次工业革命崛起,人类进入计算机时代。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