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和之国篇之后是什么篇?将迎来最终章?

日期:2023-11-24 来源:互联网 点击:79

今年年中就有消息曝出来,和之国篇之后,最多再过一个短篇章节,就要进入最终章了。也就是说尾田说过的五年内完结海贼王,或许并不是一时兴起说的大话了。

海贼王和之国篇之后是什么篇?将迎来最终章?

不过尾田作为伏笔王,很多伏笔至今没有揭开,个人认为很大概率下一个篇章就是艾尔巴夫篇了,这个最强国家巨人的国度,早在一开始就已经埋下了伏笔。

第一,当初在小花园乌索普就立下过誓言,未来一定要找到艾尔巴夫,这很明显就立了一个flag。加上路飞和巨人的联系确实太过于亲密,从一开始认识的东利和布罗基,再到后来七水之都的凯西和奥伊莫,最后是德雷斯罗萨的海尔丁,这些巨人族与路飞都存在一定的联系,其次还有罗宾和哈格瓦鲁·D·萨龙之间的渊源。

第二,历史原文。我们都知道要想找到拉夫德鲁的所在,必须找到四个红色路标历史原文,而路飞他们已经找到了三块,万国一块,佐乌一块,还有未来和之国打败百兽海贼团后又一块,所以剩下最后一块极有可能就是在艾尔巴夫这里。

第三,伊姆大人密室里面的巨大草帽。这也是一处很重要的伏笔,或许事关消失一百年的历史,因为这顶草帽实在是太大了,根本不可能是一般人类所能使用的,看这个尺寸最有可能是巨人族的所有物,那么一个巨人族的草帽又为何会出现在伊姆大人的密室中呢?这就必须等待尾田去解答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必然跟巨人族有关。

结合以上三个原因,和之国篇之后是艾尔巴夫篇应该可能性是最大的了,因为巨人族与太多谜团存在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只要解开这些谜团,才能顺利的过渡到最终章。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