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未来岛篇正式开播,卡通绘本风格获赞

日期:2024-01-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74

《海贼王》动画的"和之国篇"终于是结束了,在刚刚更新的动画1089集中,草帽海贼团也是正式开启了"未来岛篇"的冒险。剧情中,草帽海贼团在离开和之国后来到了贝加庞克的大本营未来岛,并在海上救下了遇到海难的波尼。

《海贼王》未来岛篇正式开播,卡通绘本风格获赞

而除了草帽海贼团的剧情以外,这一集中还有一个非常炸裂的情节,那就是伊姆大人弹指间毁灭露露西亚王国的场景。不得不说,这一情节的动画效果还是非常爆炸的,伊姆大人的这一招应该是作品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灭国级能力",不但摧毁了一个王国,就连大海都留下了一个大洞。

从这一集的内容来看,动画组对于"未来岛篇"还是非常重视的,制作用心的不少,经费也有肉眼可见的提高。此前动画的"和之国篇"口碑一直很一般,先不说剧情和人设的问题,光是满屏的光污染就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了,希望这次的"未来岛篇"能够帮动画挽回一点点口碑。

另外,为了这次的"未来岛篇"动画,动画组还专门推出了新OP《Aaassu!》和新ED《Dear sunrise》。这两首新歌的质量都不错,很好听,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OP片头曲《Aaassu!》,因为动画组这次制作的片头动画真的太有特色了,让人眼前一亮。

《海贼王》未来岛篇正式开播,卡通绘本风格获赞

这次的新OP动画,动画组采用了卡通绘本的风格,颜色艳丽但不会太花哨,人物的形象也比较简洁干净,非常有艺术感。并且,动画组还在新OP动画中加入了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小细节,比如路飞一个人变装后闪回片段特意给了顶上战争时期穿的黄色短袖的停顿,真的用心了。

说句不好听的,这种水平的OP其实才配得上《海贼王》动画,播出后也是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要知道"未来岛"篇可是一个口碑很好的篇章,尤其是剧情中大熊和波妮的相关内容,比之前的"和之国篇"强太多了,如果动画组不好好制作这个篇章,那肯定会被粉丝们喷爆,动画组应该也清楚这一点。

《海贼王》未来岛篇正式开播,卡通绘本风格获赞

也希望动画组能够好好制作"未来岛篇",给粉丝们呈现一个精彩的故事。最后,对于刚刚更新的《海贼王》"未来岛篇"的动画以及刚出的新OP,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