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有多少个海贼团:东海篇

日期:2024-03-05 来源:互联网 点击:41

海贼王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日本漫画作品,在这个世界里,海贼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他们可以自由地航行在大海上,寻找宝藏和冒险。在这个世界里,有很多海贼团,下面分析东海篇章的海贼团介绍,一起看看吧!

海贼王有多少个海贼团:东海篇

东海篇章

罗杰海贼团

罗杰海贼团海贼王哥尔·D·罗杰所率领的海贼团,历史上成功航行全世界的海贼团,在称霸"伟大航路"后解散。船只是由传说中的船匠汤姆利用宝树"亚当"打造的奥尔·杰克斯森号。

草帽海贼团

草帽海贼团旗帜图案是戴着草帽的骷髅,成立于东海,由本作主人公蒙奇·D·路飞所集结的船员人数少但都是个个身怀绝技的海贼团,从东海进入伟大航路。

亚尔丽塔海贼团

亚尔丽塔海贼团是一支女人所率领由女性当家很罕见的海贼团,海贼船名为"Miss·拉布·达库号",船头为天鹅,到处布置著爱心,非常强调女性的特征。船长是铁棒亚尔丽塔悬赏金500万;非常崇尚美丽,以天鹅头和爱心来装饰海贼船,自认为是大海上最美的女人。

巴基海贼团

巴基海贼团由海贼小丑巴基所率领的海贼团,海贼旗为有红鼻子的骷髅,组织看起来就像是个马戏团。海贼船名为巨头号,船头以大象为特征,鼻子的部份被做成了大炮。

黑猫海贼团

黑猫海贼团是由克洛领导的,运用许多计谋,让民众受苦的海贼团,海贼船名为"黑色贝赞号",船头为黑猫造型。

克利克海贼团

克利克海贼团是一支在东海所有海域中,拥有强大势力的巨大海贼舰队。主船名为"无畏战舰军刀号",是克利克乘坐,拥有三层甲板的巨大帆船,船头为黑豹造型,旗帜上的骷髅头两边各画有一个沙漏,代表着所掳获的猎物死亡的期限,也代表着"你迟早会向我投降,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恶龙海贼团

恶龙海贼团由一群离开王下七武海之一甚平统治太阳海贼团的鱼人所组成的海贼团;,海贼船名为"鲨鱼˙斯帕布号",船头放置着和恶龙一样的锯齿状鼻子,由于总是到处上岸杀戮,成为恐怖和霸权的象征。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