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官方实力排行2022 最强传奇人物top5

日期:2022-11-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995

《海贼王》是人气超高的一部热血动漫,深受全球各地小伙伴们的热爱,动画从1999年开始连载,至今已经23年了。海贼世界里曾出现过很多强者,最强的人物是谁呢?下面带来五个最强的传奇人物,你认识几个呢?

1、洛克斯·D·吉贝克

海贼王官方实力排行2022 最强传奇人物top5

洛克斯海贼团的船长,海贼王罗杰之前的海上霸主,有一群强大的部下,有想成为世界之王的野心,公然和世界政府为敌,因其罪大恶极被从世界历史中抹除。后被罗杰和卡普联手打败,有很多人因为洛克斯被卡普和罗杰打败后被质疑其实力,那是因为洛克斯的手下人心不齐导致的,像史基、白胡子、凯多、大妈等强大的人虽然心里不合却还是当他的手下已经证明了洛克斯的实力排第一毋庸置疑,卡普也是从那一战被称为海军英雄的。

2、歌尔·D·罗杰

罗杰就不用多说,被全世界尊称为“海贼王”,拥有财富、名声、权势的海贼,是史上第一也是唯一完成“伟大航路”的罗杰海贼团的船长,传说中的大秘密“ONE PIECE”的拥有者,也是开启了大海贼时代的人。

3、爱德华·纽盖特

海贼王官方实力排行2022 最强传奇人物top5

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人称“白胡子”,新世界的“四皇”之一,被誉为“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拥有毁灭性能力的震震果实,曾与罗杰激战三天三夜不分胜负。无论是个人魅力还是实力排第三都不过分,其果实能力还是称号都显示着强大。

4、蒙奇·D·卡普

海军本部中将,被誉为“海军英雄”,也被世间称为“铁拳卡普”。曾独自一人挡下了洛克斯海贼团的进击,并和罗杰联手将整个海贼团覆灭,曾与青椒交手,并把其引以为傲的锥头打凹,与罗杰交手数十次,并数次将罗杰逼入绝经,后与战国联手活捉了金狮子。其实力和罗杰、白胡子旗鼓相当。

5、史基

海贼王官方实力排行2022 最强传奇人物top5

外号“金狮子”,飞空海贼团船长。曾与罗杰和白胡子齐名的传说中的大海贼,同时是推进城历史上第一位逃脱的海贼。和罗杰是死对头,曾把罗杰海贼团逼入绝经,却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和一场意外不得不停手(船舵不幸的插在金狮子头上,硬将船舵拔出来会有生命危险)。后因为无法相信被认为对手的罗杰被捕,于是自己单枪匹马杀入海军本部确认,杀死大量海军,并和卡普、战国大战三天被捕。

以上就是海贼王最强的五个传奇人物的介绍了。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