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路飞的最终妻子是谁?路飞会跟谁结婚呢?

日期:2023-10-30 来源:互联网 点击:119

在火影忍者中鸣人和雏田结婚了,小樱和佐助结婚了;死神中最后黑崎一护也跟井上织姬结婚了;那么海贼王路飞最终会跟谁结婚呢?娜美、女帝?还是她?

海贼王路飞的最终妻子是谁?路飞会跟谁结婚呢?

1、娜美

娜美和路飞虽然是伙伴关系,但是2人在一起的时间最长,而且一开始路飞和娜美更是最早认识的。在打恶龙的时候,路飞对于娜美的情感完全是超出了伙伴的关系,甚至是在海贼王中,出现多次娜美对于路飞的的依赖之情,而路飞也是好不拒绝,更是对娜美关爱有加。而尾田也说过,娜美的人物是依照自己的妻子来画的,自己肯定也就是路飞了,所以娜美会成为路飞的妻子的概率是最大的!

2、女帝

到如今只有女帝公开喜欢路飞。女帝波雅·汉库克,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是生活在亚马逊·百合的战斗民族九蛇的最高领导人和九蛇海贼团的船长,同时也被认为是世界第一的绝世美女。拥有着数百万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霸气"。无论是从实力还是手段能力来说,女帝绝对是众多女人中最顶尖的存在。要是路飞最后和女帝在一起,那么对于他在伟大航道将会更有帮助!

3、薇薇公主

在阿拉巴斯坦遇见的薇薇公主。本身是阿拉巴斯坦的公主,未来的皇室继承人。在打败克洛克达尔时,一路上与路飞心心相惜,而身材还是颜值并不输娜美多少,虽然实力是落了点,但是怎么说也是皇室一员。要是路飞娶了他,将来就是阿拉巴斯坦的皇帝,成为世界政府承认的皇室成员!这对于他非常的有帮助。

4、白星公主

同样是公主,而且还是整个鱼人国的公主,这点完全优于微微,毕竟鱼人的实力还有数量相比一个国家还要多的。而白星公主更是传说中三大神器之一的海王,这点就更加的凸显白星的意义,如果路飞娶了白星,那么整个鱼人国就要听从路飞的指令,对于在海上战斗而言,鱼人的实力是最强的,同是还有海王的帮助,简直如虎添翼。虽然白星公主是大了点,不过路飞是橡胶人,不怕这点的。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