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RED》剧场版版权已购买,预计11或12月上映!

日期:2022-10-04 来源:互联网 点击:660

路画影视公司引进海贼王剧场版《RED》

相信国内所有海米都在关注《RED》什么时候才会官宣定档上映的时间,因为有部分海米还不想当低级海贼,只想去电影院观看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

《海贼王RED》剧场版版权已购买,预计11或12月上映!

而这部电影会在国内上映基本是实锤了,因为根据小蜘蛛就发布过一篇文章,强调了送审以及过审。

这一期主要是告诉大伙究竟是哪家公司引进了《海贼王:RED》,它便是【路画影视】。相信很多动漫迷都不知道这家公司,但你绝对看过它引进的《何以为家》、《小偷家族》、《海王》、《奇异博士》、《复仇者联盟》等等。

这些热门电影都是这家公司引进、投资、发行的,所以多亏了它,才让我们看到如此给力的电影。

关于《海贼王:RED》的引进信息,其实早在上个月的北京电影节出现【航海王:最初的感动】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在国内上映的几率是大大增加。

《海贼王RED》剧场版版权已购买,预计11或12月上映!

没错!让《航海王:红发歌姬》在北京电影节特别上映也是这家公司准备的,或许是为了试验一下热度以及海米们的热情,让官方看一看成绩再做打算。

所以,路画影视引进了《RED》,上映也是迟早的事。因为需要修改部分台词,加上题材问题,审核以及定档就慢了许多。

根据知情人透露的信息,《海贼王:RED》上映的时间预计11月或12月在中国大陆上映。10月份基本不可能了,因为要考虑到宣传等问题,所以只能2022年最后两个月份其中一个进行定档上映。

那么就等官方的定档消息了,不会太久了,下一个月一定会有相关信息公布。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