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有多少个海贼团:伟大航路乐园篇

日期:2024-03-05 来源:互联网 点击:36

海贼王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日本漫画作品,在这个世界里,海贼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他们可以自由地航行在大海上,寻找宝藏和冒险。在这个世界里,有很多海贼团,下面分析伟大航路乐园篇的海贼团介绍,一起看看吧!

海贼王有多少个海贼团:伟大航路乐园篇

伟大航路乐园篇

巨人海贼团

巨人海贼团由艾尔巴夫的巨人族战士组成,曾经的船长有四人,为亚鲁鲁(山胡子)、约鲁鲁(瀑布胡子)东利(青鬼)、布洛基(赤鬼)。

白铁海贼团

白铁海贼团是医疗大国"磁鼓王国"的前任国王瓦波尔逃亡时所使用的名称,海贼船名为"白铁王号",为大型潜水奇袭帆船,船头为河马,一般是潜水到敌船附近,然后突然现身进行奇袭,后被路飞打败。船员都是磁鼓国叛员。

贝拉米海贼团

贝拉米海贼团自称"新时代海贼"的海贼,贝拉米海贼团团长,来自北海海贼船名为新魔女舌头号,唾弃"非现实"的浪漫与梦想,追求"现实"的即时享乐。

福克西海贼团

福克西海贼团以"优秀的海贼"为劫略目标,依靠残酷的游戏来扩张实力的抢人海贼团,船员戴着外形如狐狸的黑色头饰与面罩。船员在向其他海贼团挑起"Davy Back Fight"时会举办如嘉年华会般的活动。虽然成员都是被抢来的海贼,但意外地很团结。

猿山联合军

猿山联合军是由人猿海贼团和猩猩海贼团组成。山联合军踏上寻找梦幻乡的旅程。

恐怖三桅帆船

莫利亚的海贼团。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