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尾田大结局透露:将出现一名独眼海贼会是谁?

日期:2023-02-01 来源:互联网 点击:158

提到"伏笔"二字,绝大多数动漫迷都会联想到日本漫画《海贼王》的尾田荣一郎大神,他被诸多粉丝赋予【伏笔狂魔】。因为他一直在漫画、彩页、SBS以及寄语中埋下大量伏笔,然后以出其不意出现在我们面前,很强。如彩页索隆拿着一张"阎魔"的藏宝图,给后续获得这把名刀埋下伏笔。

而本期的内容同样是打算来聊一聊作者尾田大神在2007年6月份的寄语提到了一位至关重要的角色。

有一名独眼海贼将出现在大结局

海贼王尾田大结局透露:将出现一名独眼海贼会是谁?

这是07年的寄语,已经过去足足15年之久,不知尾田大神还记不记得这个伏笔呢?简单翻译上面尾田大神提到的信息,说的是:

在海贼王的最后一幕里,会出现一个戴眼罩的独眼海贼。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画这个角色了!

从上面的信息,可以把【最后一幕】比喻成【最终章】。而现在《海贼王》的剧情也已经来到这个阶段了呢!1054话便是进入【最终章】的第一话,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得看尾田大神的脑洞。

海贼王尾田大结局透露:将出现一名独眼海贼会是谁?

【戴眼罩的独眼海贼】?

尾田大神还用路飞来比喻,会是他妈?显然不可能,是一位新角色,是从来都没有正面出现过的,但也不排除是提到过却未曾登场的角色。那他究竟是谁呢?为何能让尾田大神如此激动,甚至能影响大结局的人?

第一、乔伊波伊

乔伊波伊身为巨大王国的领导者,800年前惨败给伊姆而留下诸多历史正文以及历史真相,预言未来一定有人来完成这项任务,就因为他把所有的意志都融入到恶魔果实里,会寻找真正的传承人,直到路飞降世,橡胶果实(太阳神尼卡)也来到他的身边。

当路飞抵达最终岛【拉夫德鲁】并解读历史正文后,出现虚影的乔伊波伊,他戴着眼罩,很开心的看着路飞,因为他知道他是自己的传承者。这个离谱的猜测会实现吗?哈哈!

又或者说是路飞击败了伊姆大人后的大结局,在路飞的脑海里出现独眼的虚影男人,与路飞交流。毕竟索隆都能在梦境里遇到【死神】,路飞也不是不可以,嘿嘿!

第二、尼克·弗瑞

哈哈!除了乔伊波伊,这位超级英雄【尼克·弗瑞】也很合适啊,因为他就是独眼,其形象与海贼极为相似,稍微打扮一下便是货真价实的海贼了吧!

如果最后的独眼海贼真的是他,那一定会笑死很多动漫迷的,你说有可能吗?哈哈!

第三、JUMP

最后一位就劲爆了啊!甚至还无法反驳的那种。没错,独眼海贼实际上就是尾田大神的老板JUMP周刊的LOGO。

是不是一模一样呢?独眼海贼?能影响大结局的男人且有资格出现在大结局的神秘角色?

眼罩、海贼帽、独眼男子、充满沧桑感的胡子,一看就是很强大的海贼,加上自身的特殊身份,你觉得尾田大神所说的【独眼海贼】会是JUMP周刊的LOGO吗?

点赞

1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