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艾尼路为什么没有翅膀?

日期:2023-01-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226

海贼王艾尼路曾经是空岛的神,他是自然系恶魔果实响雷果实的能力者。艾尼路的实力很强,他能瞬间将空岛毁灭殆尽。艾尼路的响雷果实能释放强大的闪电,就连索隆和山治都是被他轻松秒杀的份。艾尼路的见闻色霸气也是相当厉害,他能将见闻色霸气覆盖在整个空岛,空岛任一部分人们的谈话他都能凭借见闻色霸气听到,一旦有人说出违反自己的话语,他就会释放制裁的雷电击中违规者,所以空岛的居民都不敢说艾尼路的坏话。

海贼王艾尼路为什么没有翅膀?

艾尼路也是空岛人,可是为何艾尼路的后背上没有长出翅膀呢?空岛的居民们都长着翅膀,就连艾尼路的四大神官们也都长着翅膀,可是艾尼路的背后没有翅膀,艾尼路背后安装了四个刻着三勾玉的大鼓,艾尼路平时就是利用这些打鼓召唤出强大的雷电进行攻击。很多人怀疑艾尼路背后的翅膀是艾尼路自己折断的,艾尼路将翅膀折断之后更替了三勾玉大鼓。这种做法显得过于残忍,翅膀毕竟是身体的一部分,就这样折断要经历多大的痛苦呢?

个人更加倾向于下面的可能性,那就是艾尼路本来就没有翅膀。并不是所有的空岛人都能长出翅膀,虽然我们看到的韦伯等空岛土著都长着翅膀,就连乌尔基也长着翅膀,但是娜美的师傅却没有翅膀。娜美的师傅也是出生于空岛,不过他所在他的空岛和加雅群岛上方的空岛不是一个地方,他所在的空岛是维萨利亚。维萨利亚是一群老头居住的小空岛,他们精通气象术,娜美两年的时间就是在维萨利亚度过的,娜美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知识面。

维萨利亚空岛的居民们都没有长出翅膀,他们和普通的人类没有太大的区别,由此可见不是所有的空岛人都能长出翅膀的,位置不一样的空岛环境也不一样,产生的空岛人的品种也不一样,就如同白种人,黑种人和黄种人的差异一样。在空岛篇的时候已经说明艾尼路是来自另外的空岛,所以极有可能艾尼路的家乡就是不长翅膀的空岛。即使没有翅膀,艾尼路依然可以利用响雷果实的能力实现瞬移,他能瞬间闪现在空中,这也是变相达到了飞的效果。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