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官宣路飞五档将于8月6日播出

日期:2023-08-03 来源:互联网 点击:193

近日《海贼王》官方放出动画第 1071 集预告,路飞在与凯多的战斗过程中果实觉醒,开启五档模式,将橡胶果实的力量发挥至极致。本集将于 8 月 6 日在日本播出,国内由爱奇艺独家播出。在原作漫画中路飞开启五档也是一大看点,预告释出后引发粉丝诸多讨论," 路飞五档 " 的话题也冲上微博热搜。

海贼王官宣路飞五档将于8月6日播出

据萌娘百科描述,路飞开启五档后既有超人系觉醒的特性,能将接触到的物体同化为橡胶,能让对战双方甚至附近的人出现眼睛跳出来之类的卡通特效。同时其也具有动物系觉醒后的坚韧生命力和恢复力,且拥有异常的力气和攻击力。

该状态下,路飞头发和衣服都变成白色,头发变得像火焰,眉毛像山治那样弯曲,瞳孔也发生变化," 蒸汽飘带 " 环绕脖子和腋下。同款造型的路飞手办已经确定将在 2024 年 5 月发售。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