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尼特罗讨伐蚁王为什么不带12地支

日期:2023-11-25 来源:互联网 点击:58

12地支是猎人协会的重要支撑。当尼特罗会长因为讨伐蚁王而壮烈牺牲后,12地支则负责代管猎人协会,并选出下一届会长。消灭嵌合蚁时,为什么尼特罗会长不带上十二地支呢?

全职猎人尼特罗讨伐蚁王为什么不带12地支

尼特罗会长深知讨伐蚁王必有死伤,不愿意带领更多的猎人参战

其实,尼特罗会长并非不知道嵌合蚁的强大,反而做了多重准备。尼特罗会长先是用重金邀请揍敌客家族出马,由桀诺和席巴帮助自己和蚁王营造单挑的时间和空间,同时尽可能消灭一部分凶猛的嵌合蚁。除此之外,尼特罗会长还特意邀请莫老五等人出战,在决战到来之前,事先消灭嵌合蚁军团。

事实上,从尼特罗会长和嵌合蚁对战的过程来看,尼特罗会长所带来的人都是精英当中的精英。莫老五性格冷静而干练,一度击杀多名嵌合蚁军团团长;而诺布则灵活运用“四次元公寓”这一念能力,不但将部分嵌合蚁军团送到尼特罗会长的跟前,还帮助讨伐蚁王的队伍成功突进到蚁王的皇宫中。最后呢,尼特罗会长还留了一招杀手锏,那就是为了避免自己战败而让蚁王为所欲为下去。借助尼特罗会长为了讨伐蚁王所做的诸多准备来看,我们可以知道,尼特罗会长明显知道这番结果必然是有去无回。所以,尼特罗会长并不想带领更多的人前去送死。

猎人协会的行动受到各国政要的干预,12地支无法出动

在《全职猎人》中,猎人拥有“畅游世界”的权力,而且还可以通过猎人执照获取丰富的报酬。不过,这些权力和报酬并非全部免费,而是以猎人协会服从各国政要的安排为前提。在尼特罗会长死后,猎人协会的秘书--豆面人曾经对12地支成员解释过,为什么尼特罗会长没有带领他们一起行动,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各国政要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而暂时不打算出动12地支,以免猎人协会的精锐受到损伤。

而且,在尼特罗会长和蚁王交手期间,蚁王曾经有一段时间打算“回头是岸”,决定和人类社会和平共处。但是,对于蚁王的意见,尼特罗会长始终没有同意,也无法同意。毕竟,尼特罗会长此番前来讨伐嵌合蚁,就是因为各国政要要求“务必铲除”。即便蚁王就此打算“日行一善”,也不可能得到各国政要的许可。

蚁王和三护卫的实力深不见底,即便尼特罗会长带领12地支出马也无异于以卵击石

要知道,在蚁王和尼特罗会长交手的过程中,蚁王可是没有使出全部实力的。反观尼特罗会长呢,即便尼特罗会长成功使出“百式观音·零式”,也仅仅是让蚁王受了一些皮外伤,根本无关紧要。尼特罗会长的最强招式都对蚁王丝毫不起作用。由此,我们不难想象,12地支成员能否对蚁王造成致命伤。

而且,通过尤比和拿酷戮的战斗,我们可以发现,蚁王的护卫越打越强,还存在无限进化的可能。如果12地支不能对尤比“一击致命”,最终只能慢慢地激发尤比的潜能。比如说:拿酷戮就因为战斗拖沓,而促进尤比拥有“天马”形态,实力“更深一层楼”。除了尤比之外,“猫女”尼飞比特和“蝴蝶男”枭亚普夫也会因为战斗的增加,觉醒潜在的能力。所以说,即便尼特罗会长带领12地支应对嵌合蚁,也无异于是以卵击石。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