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蚁王是怎么中毒的 梅路艾姆怎样死的

日期:2022-11-12 来源:互联网 点击:1704

动画《全职猎人》当中在和猎人会长尼特罗进行最后的决战的时候,尼特罗引爆了含有剧毒的蔷薇炸弹。蚁王虽然没有被炸死,但是因为感染了炸弹里面的剧毒,所以最后毒发身亡,蚁王死于剧毒。

蚁王通过和会长的战斗改变了自己灭绝人类的想法,但是打算将部分人类圈养,这依然会对人类造成威胁。最后,会长耗尽最后一点力气将自己的心脏刺穿,动用灭绝性的死亡炸弹与蚁王同归于尽,炸弹里面含有的剧毒因为无药可治,所以蚁王最终死在了这种剧毒之下。

全职猎人蚁王是怎么中毒的 梅路艾姆怎样死的

其实普夫也进去了爆炸的核心,而且他比蚁王身体弱,所以最早出现征兆。起初他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身体出了什么状况,而这个时候蚁王也已经有了征兆,身体强横的蚁王也流了鼻血。

蚁王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后面也更加核实了自己绝无希望活下去,于是选择遵从本心,去找那个鼻涕丑姑娘下棋,从征服世界的野心变为在心爱的人怀里死去。

蚁王角色介绍

蚁王叫梅路艾姆,是动画《全职猎人》当中的一个角色,由嵌合女王所生,利用武力统治了NGL自治国,后来遇到了军仪少女小麦从而逐渐改变了性格。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