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十二地支谁是内奸?申猴已确定

日期:2022-11-30 来源:互联网 点击:563

全职猎人十二地支是会长所认可的猎人,每个人都不会弱,在猎人会长选举之前相互之间也都不知道彼此的念能力是什么。在所有人都以为十二地支是猎人协会最为可靠的人(除了金和帕里斯通除外),不过通过酷拉皮卡与米哉的对话中发现十二地支中是存在内鬼的,这让去往黑暗大陆的途中充满了变数,并且内鬼不一定来自于哪股势力。

全职猎人十二地支谁是内奸?申猴已确定

酷拉皮卡开发出了独特的念能力,能够识别对方是否撒谎,用这种方式酷拉皮卡剔除了不少想要混入协和的念能力者,并且这种能力在前往黑暗大陆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用这种方式酷拉皮卡已经识别出了十二地支的一名内鬼——西游,也就是十二地支中的申猴。即使酷拉皮卡能够使用能力辨别内鬼,但是假如对方被拥有特殊能力的念能力者消除了记忆的话或有特殊能力的话,酷拉皮卡是无法辨别的,也就是说甚至十二地支的人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内鬼。

全职猎人十二地支谁是内奸?申猴已确定

前往新大陆的途中,并没有发现内鬼的其他动作,内鬼应该会在到达新大陆之后再进行动手,如果加上西游的话,十二地支应该会存在二到三名内鬼,即剩下的可能被能够消除记忆的念能力者消除了记忆。现在酷拉皮卡与雷欧力已经加入了十二地支取代了之前的金与帕里斯通。其实到达十二地支这种实力的人物很难会被外物所诱惑,大部分都是观点和信念不一致所造成的,在十二地支中也分为好多派系。

那么我们从派系来看的话可以发现除了金与帕里斯通外,十二地支分为三个派系,推进改革的鹰派,自由主义不问政事,重视平衡的保守派。其中改革的鹰派是最为激进的,理念和其他派系不同时可能会采用极端的方式。

全职猎人十二地支谁是内奸?申猴已确定

除了已经查出来的申猴外,我认为最有可能是内奸的人会是午马、寅虎、未羊其中一个或两个,大概率是一个内奸,小概率是两个。午马没有做错什么,但是长着一张反派脸,所以请原谅我,寅虎的脾气暴躁,按理说这种人不适合当内奸,但是选举篇寅虎表现的过于无知,会不会因为被消除了记忆,所以黑暗大陆与卡金国王都不知道,并且寅虎也不知道自己是内奸。未羊的性格为忠厚与感情细腻,实力强大但感觉智商不高,这样的人反而容易受到蛊惑。真正想要知道内奸是谁,还是要慢慢等漫画更新了。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