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最强战力排行,蚁王梅路艾姆只能排第二

日期:2023-04-12 来源:互联网 点击:529

全职猎人很多小伙伴都看过,那么谁才是战力天花板吗?肯定有人会说人类最强尼特罗,赏金猎人杰诺·揍敌客,又或者是号称超越神的蚁王,虽然他们的实力表现十分亮眼,但都不是最强的,赏金猎人杰诺甚至连前三都进不去,下面带来八大最强战力排行,一起看看吧。

第8名:西索

原幻影旅团的成员,性格反复无常,喜欢血腥的战斗,但是有着异常冷静的头脑,不管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会让对手看到自己的弱点,拥有变化系念能力,其技能有伸缩自如的爱,可以把气变成口香糖状黏在敌人身上,借此限制敌人的动作,轻薄的假象,可以把气变成展现各种质感的皮,能够模仿一切物体的质感。曾经,参加过两次猎人考试,第一次因为把主考官打成重伤而取消资格,而第二次则在考试上大展身手,不管是考官还是同期考生,他都是能够轻松将其击败,所以说顺利拿到猎人执照绝对算得上是前期战力的天花板。

第7名:席巴·揍敌客

现任揍敌客家主杰诺·揍敌客的儿子,拥有变化系念能力,但具体能力暂时不详,唯一所知道的就是奇犽对席巴念能力的描述,可以偷走对手的心脏而不让对手留半滴血,并且曾经还在蚂蚁片中在面对豹狮团长基度时一拳就将其打死。由此可见,席巴不管是暗杀能力还是速度和力量都算得上是顶级的存在了。

第6名:蚁王三大护卫

蚁王的直属护卫队,属于怪物Boss级的存在,分别是1,特质系能力者尼飞彼多,拥有超强的恶意念力可以轻松击溃对手的精神。2,操作系能力者枭亚普夫,拥有全局最强的辅助念能力,可以无限开发他人念能力。3,强化系能力者孟徒徒尤匹,护卫中气量最大的存在,一般的高手只有7万的气,而尤匹的气则高达70万。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尼飞彼多不仅拥有恶意念能力,还能打能扛能奶,简直啊就是全能型选手。本来还有很大的成长性,不过最终因为遇上了黑化男主小杰,导致其过早夭折。

第5名:杰诺·揍敌客

主角奇犽的祖父,外表看起来是个通情达理的老人,但实际上却是杀人不眨眼的顶级杀手,拥有超越常人的念能力,其技能有龙头戏画·牙突,将念力汇聚在手上变成一条龙打出去龙,还有龙星群,使用的时候先召唤出无数念力化成的小龙进行进攻。曾经在蚂蚁篇中为了分开蚁王和三大护卫,使用了龙星群,直接将蚁王的整个宫殿覆盖,让三大护卫都看傻了眼,由此可见杰诺的实力之强。

第4名:黑化·小杰

男主小杰黑化后的形态拥有和剧中念力阴阳相反的能力,对自己定下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再以其中的誓约和制约作为力量,在这个形态下的小杰直接就具备了秒杀三大护卫的实力,并且,在实力上限还是个未知数,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强大的制约,在过度透支后会陷入昏迷甚至死亡,因此,虽然黑化后实力增幅很大,但却无法长时间保持。

第3名:艾萨克·尼特罗

他是猎人协会的会长,在46岁的时候就将身体练到了极致,50岁时拳速已经超越音速,去往道场踢馆只需要一拳就能让对手心服口服,获得惊人的武学成就。不仅如此,他还是剧中最强的念能力使用者,拥有技能百世观音,使用时身后出现巨大的多手观音像,利用威力强大且迅速的手掌从各个角度攻击。曾经,在讨伐蚁王时使用,和蚁王进行了一对一单挑,可因为年龄的原因,实力只有全盛时期的一半,只有用炸弹和蚁王同归于尽。

第2名:蚁王梅路艾姆

嵌合蚁女王所生的新一代蚁王,天生拥有特质系念能力,可以吞噬其他念能力者的血肉,因此来增强自身的念力,可谓是外挂级别的存在,曾经在面对会长的讨伐时,就算是会长使用百世观音也无法伤到蚁王分毫,最终逼得会长只能引爆核弹试图同归于尽,但就算是核弹,蚁王也只是被炸残,并没有被直接炸死,而后在他吸收了护卫的血肉后,甚至直接就满血复活了。如果不是因为核弹里还含有剧毒的话,蚁王根本不会死,会长直接等于白给。因此从硬实力来看,蚁王足以排在第二。

全职猎人最强战力排行,蚁王梅路艾姆只能排第二

第1名:奇犽

剧中的男主之一,本身实力不算很强,但却有一个挂B弟弟的亚路嘉,因为其体内有黑暗大陆的不明生物,让它有比蚁王更加外挂的设定,许愿和强求。只需要你满足它的三次强求,那么它就可以帮你实现一次愿望,但随着愿望的增加,难度也会不断提升,如果最后不能满足他的要求,那么许愿者便会被击杀,但如果是奇犽许愿的话,便不会受到强求的限制,因为亚路嘉和黑暗生物都非常喜欢他,所以奇犽就能够为所欲为的许愿,就这挂B的设定,整部剧都没人能打赢这兄弟俩,因此排在第一实至名归。

以上就是全职猎人排行分析了!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