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蚁后吃了谁生下猫女

日期:2022-12-05 来源:互联网 点击:321

全职猎人蚁后吃了谁生下猫女?

全职猎人蚁后吃了凯特生下猫女。凯特被人所杀,蚁后将凯特的尸体修复之后做成了人偶,最后凯特还是被蚁后给吃掉了。因为如此蚁后的胎儿继承了凯特的意志力,转世成了凯特,还有前世的记忆。

全职猎人蚁后吃了谁生下猫女

猫女实际上是凯特的转世,她一出生就能够使用念能力,拥有前世凯特的实力。因为拥有前世的记忆,实际上在修炼过程变得很简单,加上之前的战斗经验,对于凯特的修炼是很有帮助的。

从这一点上来说转世后的凯特实力很强,凭借凯特现在的实力是可以进入到猎人实力金字塔顶层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

全职猎人蚁后吃了谁生下猫女

前世凯特为了掩护奇犽和小杰被猫女砍掉了胳膊战死,但是奇犽和小杰却认为凯特还活着。后来两人找到了猫女得知凯特确实已经死亡,小杰崩溃下用强大的能力杀死了猫女。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