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真人舞台剧公布 2023年5月开演

日期:2022-12-19 来源:互联网 点击:553

《全职猎人》不少的动漫迷都是从小追到大的,小时候我们主要看其中的战斗剧情,并且深深入迷,而现在再看其中的剧情设定更是沉醉其中。不可否认老贼的漫画水平在日本动漫界的确是首屈一指的。

而之前就已经有了消息全职猎人继续开始连载了,这对于无数的粉丝们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一开始大家都不怎么抱希望了,一方面是因为富坚老贼收入的确是多的花不完了,不管麻将怎么输都是够了。

另外一方面则是爆出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因为职业病的缘故所以不能长期工作。而现在猎人的继续连载无疑是给了大家希望,估计也是可以等到结局的。

也是因此猎人的人气最近一直都不错,而真人版的出现大概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吧。最近在鼠绘上看到的消息,全职猎人的真人版舞台剧定妆照都已经出来的,演员和本人的契合度无疑是很好看,单纯地从定妆照来看的话应该就是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

《全职猎人》真人舞台剧公布 2023年5月开演

猎人的主角虽然是小杰和奇犽两个人,但是一部作品精彩的地方就在于其中的配角刻画得都是十分完美的,一样会让人印象深刻,要是一部作品只有主角能够让人记住的话那无疑是失败的。

猎人自然是一部成功的好作品,因此,猎人当中的很多角色很气都是很高的,比如说有些病态的角色西索就是一个超高人气的配角。在不少相关的漫展当中会发现cos西索的人是很多的,也能看出大家对于这个角色真的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这次公布的定妆照当中不少大家喜欢的角色都是在其中的,除了主角四人组之外就有西索, 揍敌客家族的几人等,都是相对来说人气很高的角色。

我们知道一般来说的话舞台剧的剧情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独立的,也可以当做是外传来看。而舞台剧当中的剧情和正式剧情相比一点都不会逊色,而且会有不少更多有趣的情节,是可以当做剧场版来看的。

这一次的舞台剧质量肯定是不会差的,因为毕竟是漫画继续连载之后的作品,不管是因为漫画的口碑还是本身作品的质量都决定了舞台剧的质量不会差。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一部舞台剧将会在明年也就是2023年的五月份上映,而时间那么紧张的话那剧情应该已经设定得差不多了。

演员的定妆照都出现的话说不清都已经进行了一定的进展,而公开表演之后应该很快有视频流出,这的确是一部很令人期待的作品。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