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全职猎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职猎人实力排名榜 全职猎人官方实力排名

日期:2022-11-06 来源:互联网 点击:8046

《全职猎人》动漫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极高的人气,下面分享一下全职猎人实力排名榜,一起看看吧!

全职猎人实力排名榜 全职猎人官方实力排名

No.1 蚁王梅路艾姆

蚁王梅路艾姆综合实力是已知猎人世界的最强生物,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他是嵌合蚁种族所有生物的顶端,集结了所有最优良的基因。在嵌合蚁篇中与尼特罗会长的战斗中,无论是体术、念力、临场战斗经验都是比会长略胜一筹的。

尼特罗会长最后被断一手一脚,最后逼迫使用生物武器"贫者的蔷薇"。

No.2 尼特罗会长

尼特罗会长是人类的最强。综合实力比蚁王差一点,最终选择与蚁王同归于尽。

No.3 黑化小杰

黑化小杰表现出来的实力深不可测,蓄力一拳就将猫女打成重伤。要知道,猫女可是蚁王的三大护卫。不过,这是小杰再苦练十年展现的实力,他只是提前借用了。

No.4 三大护卫尼飞比特、枭亚普夫与孟徒徒尤匹

No.5 金

No.6 桀诺

No.7 是团长库洛洛与席巴

No.8西索与伊尔迷

点赞

3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