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之后是什么篇:最终季无限城篇

日期:2023-06-27 来源:互联网 点击:4449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已经播放完,那么鬼灭之刃锻刀村篇之后是什么篇呢?鬼灭之刃锻刀村后面是最终季无限城篇。在这个篇章中将会正式揭晓斑纹开启的方法,全员斑纹的时代即将到来。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之后是什么篇:最终季无限城篇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刚发海报,就官宣下一季无限城篇是完结篇。锻刀村篇是大结局前最好的铺垫,鬼杀队和无惨有点撕破脸皮的味道,双方大战一触即发。飞碟社遵从原著的安排,不把决战拖个好几年,既然锻刀村篇已经把火候升到合适温度,那下一季顺理成章给《鬼灭之刃》画上一个句号吧。

《鬼灭之刃》的故事进入锻刀村篇,已经注定走向结局,道理很简单:上弦都直接杀到鬼杀队的后方锻刀村了,鬼杀队不反攻灭灭他们的气焰,岂不是坐等灭亡。所以当玉壶和半天狗踏足锻刀村的那一刻,当无惨指使上弦主动出击的那一刻,双方的决战必然打响,故事也必然来到了高潮,锻刀村篇已经铺垫到位了,不进入大结局就说不过去了。

锻刀村篇之后上弦战斗力大削,对于鬼杀队来说上弦一下子阵亡四人,是反攻的好时间。对于无惨来说,自己想要端鬼杀队后方的目的暴露了,自己也不需要隐姓埋名躲鬼杀队了,直接撕破脸皮开打吧。所以无限城篇的战斗会相当激烈,锻刀村篇不刀,可无限城篇能够把《鬼灭之刃》的粉丝刀得男默女泪。

《鬼灭之刃》无限城篇剧情

鬼灭之刃到了终章剧情,鬼杀队和鬼舞辻在无限城打响宿命决战。在正面交手前,鬼杀队的状态非常不好,反观鬼舞辻已经完成了一阶段的进化。无限城决战正朝着"团灭路线"发展,鳄鱼老师果然是资深JOJO粉。炭治郎的主角光环甚至不能"锁血",团灭伏笔早已埋下。

进化后的鬼舞辻实力不可同日而语,变强才会有莽的自信。在鸣女的帮助下,鬼舞辻可将鬼杀队逐一击溃,这是最稳妥的方法。鬼杀队对战上弦一黑死牟的最低要求是开启斑纹,那么和鬼舞辻开打同样如此。此外,鬼杀队还要增加"通透"和赫刀两个条件,这样和鬼舞辻战斗时才不至于拖后腿。

"团灭路线"的伏笔在于斑纹,除了缘一外,无人能规避25岁前死掉的命运。缘一是天选之子,生来就有与众不同的斑纹。后天开启斑纹的强者完全不能和缘一相比,二者在境界上的差距存在天壤之别。所以说,岩柱活不到天亮,剩下的参战人员都会在25岁前死去,或者被鬼舞辻击杀。

目前来看,愈史郎存活的概率小,或帮助蛇恋击败鸣女,然后死于鬼舞辻之手。愈史郎存在的意义是陪伴珠世,如今他的人生只剩下复仇。而村田的运气也要到头了,不具备自保的能力。下一个要凉的柱或为义勇,鬼舞辻准备对炭治郎出手,但义勇必舍命保护炭治郎。

这次鬼杀队的讨伐作战中,对鬼舞辻潜在威胁最大的当属炭治郎,毕竟鬼舞辻认为炭治郎是缘一400年后的日之呼吸继承人。答案正是如此,炭治郎只需要掌握火之神乐十三型,便能发挥日呼的部分威力。结合剧情分析,炭治郎或许会死。战死总比老死更有气势,毕竟25岁是炭治郎的生命尽头。

鬼杀队集结战力支援炭治郎,最后换来和鬼舞辻同归于尽的结局。虽然是团灭路线,但消灭鬼舞辻可以称作最大胜利,为世界清除了一位祸害千年的怪物。

点赞

1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