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无限城篇什么时候出(鬼灭之刃第四季介绍)

日期:2023-11-02 来源:互联网 点击:135

鬼灭之刃无限城篇什么时候出?

截止2023年8月10日,《鬼灭之刃第四季》暂未有确切的播出时间。

鬼灭之刃无限城篇什么时候出(鬼灭之刃第四季介绍)

《鬼灭之刃第三季》刚完结没多久,官方就公布了《鬼灭之刃第四季》的海报,第四季主要以“柱合训练”为主,篇幅比较短,可能做不了几话。

“大决战的无限城篇”才是“柱灭之刃”的拉开,而这个“柱合训练”只是一个过渡篇章。

第四季战斗也比较少,还是以文戏为主的,算是大决战前的训练,也是为了提升主角团的整体实力的。

这次的海报,分别是公布了水柱富冈义勇、虫柱蝴蝶忍、风柱不死川实弥、岩柱悲鸣屿行冥和蛇柱伊黑小芭内,作为剩下要出场战斗的九柱们,他们的战斗力也都是挺高的。另外还公布了声优阵容,富冈义勇的声优是樱井孝宏、蝴蝶忍的声优是早见沙织、不死川实弥的声优是关智一、悲鸣屿行冥的声优是衫田智和、伊黑小芭内的声优是铃村健一。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