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音柱引退陪老婆们,还会复出吗?

日期:2024-04-01 来源:互联网 点击:21

鬼灭之刃游郭篇,结局皆大欢喜,音柱并没有领便当,之前对战妓夫太郎的时候,音柱中毒了,本来是会领便当的,不过最后被祢豆子的鬼血术给治好了,包括伊之助也被祢豆子治好,大家也都相安无事。

鬼灭之刃音柱引退陪老婆们,还会复出吗?

看到音柱被三位老婆抱住,再想想今天是情人节,还真让人羡慕不已,在鬼灭了,最让人羡慕的不是善逸,而是音柱,试问谁能像音柱那样,长得帅有三位老婆呢!

大家还记得之前音柱老婆说的话嘛,如果音柱灭掉上弦鬼的话,就引退吧,一家四口一起生活。

而这次灭掉上弦之六后,音柱也终于决定引退,虽说少了一条胳膊和一只眼睛,但最起码还活着,再加上三位老婆也都相安无事,这结局我觉得挺好的。

至于引退的音柱会做什么,后续也就去教导下新加入鬼杀队的新人,不再参与讨伐鬼的任务,而且也不再是音柱了,不知大家对于音柱引退怎么看,你觉得应该引退,还是继续战斗呢?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