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人物预告 锻刀村篇发布时间

日期:2022-10-01 来源:互联网 点击:970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什么时候上映呢?这次爆料的是《鬼灭之刃》第三季《鬼灭之刃:锻刀村篇》的相关内容。这次放出的是关于《鬼灭之刃:锻刀村篇》里面的主角之一霞柱时透无一郎的人物预告,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会是恋柱甘露寺蜜璃的人物预告,在这两版人物预告之后就是动漫的定档预告。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人物预告 锻刀村篇发布时间

关于《鬼灭之刃:锻刀村篇》的开播时间现在还没有公布,不过从现在官方开始放出人物预告进行预热的情况来看,《鬼灭之刃:锻刀村篇》的开播时间应该不会太远。根据《鬼灭之刃》第二季《鬼灭之刃:游郭篇》预告的发布规律来看,《鬼灭之刃:锻刀村篇》可能会在今年的十二月开播。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是《鬼灭之刃》所有篇章剧情里面最为关键的篇章之一,在这个篇章之后霞柱时透无一郎将成为首个开启斑纹的柱,在这之后全员开启斑纹的时代也即将到来。而且在锻刀村篇之后鬼舞辻无惨发现了克服了太阳的祢豆子,最终发起了无限城决战,这也将是《鬼灭之刃》的最终章。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