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九柱介绍,恋柱是你的最爱吗?

日期:2022-10-06 来源:互联网 点击:490

柱是鬼杀队中最高等级的剑士,为鬼杀队的柱石。在这一代共有水、虫、炎、音、岩、恋、霞、蛇、风九位流派剑士。

鬼灭之刃九柱介绍,恋柱是你的最爱吗?

一般打倒十二鬼月或者五十只鬼是成为柱的前提条件,普通的话可以在入队五年内成为柱,最快则为两年。不过看完蜘蛛山篇,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鬼杀队的存活率真的……相当感人!但也有像霞柱时透无一郎那样,挥刀两个月就能成为柱的特例。柱里因为性格古怪的人也很多,所以让一般队员和"隐"部队都非常的害怕。顺带一提炭治郎有着头柱之称,毕竟那个头真的很铁!那么接下来一一介绍下柱们。

水柱,富冈义勇

义勇是一位沉着冷静,不苟言笑的人。可以看出表面是真的十分高冷,但他其实是真的很不会说话而已。从愿意为炭治郎兄妹赌命保证这点就可以看出,是个十足的外冷内热青年。只是各种意义上他这种呆萌的性格很容易被人误会,蝴蝶忍还点出他这样的性格被其他人所讨厌了。虽然他本人极力表示"我没有被讨厌",但现实是原本温顺的狗都不愿意靠近他。

虽然平时十分冷漠的样子,但只要吃到自己喜欢的鲑鱼萝卜就会展露出笑容,还曾经把坐在一旁的蝴蝶忍吓了一跳。

虫柱,蝴蝶忍

刚出场时,各种意义上都是十分动人的女神。谁能想到多年以前她也是和义勇一样不苟言笑的妹子呢?她是唯一无法砍下鬼的脑袋的柱,但相对的却是个十分厉害的制毒师。以紫藤花为原料制造出各种毒杀鬼的招式。除此之外还管理着鬼杀队的医疗设施蝴蝶屋。因为精通医药学所以负责治疗受重伤的队员。炭治郎他们今后受伤,多数会来到她这里接受治疗。

蝴蝶忍的姐姐也是一位柱,但在一次与鬼的战斗中不幸丧命。从姐姐被鬼杀的那一刻起,她无时无刻憎恨着鬼,即便如此她也继承了姐姐"希望人与鬼友好"的愿望。只是面对鬼还是积蓄难以释怀的厌恶感。但炭治郎兄妹的出现可以说让她的信念得以托付。

恋柱,甘露寺蜜璃

在柱间会议中,可以说是最有存在感的一位。除了有容,还不停地在各种卖萌什么的。虽然她的确很可爱,但她其实在一出生时体质就异于常人,其肌肉密度是一般人类的八倍。一岁两个月大的时候就能轻易举起15公斤的大石头。同时她还是个超级大胃王,食量足以胜过三个相扑选手。

甘露寺是为了找到老公而加入鬼杀队的。因为发色怪异和食量太大等原因,在17岁相亲时对对方狠狠拒绝让她大受打击。后来甘露寺刻意改变形象忍住食欲,编纂了许多谎言才找到了想娶她的男性。但后来又质疑了这样做伪装的自己,于是抛弃了那些谎言后,毅然加入了鬼杀队去找老公。她是对祢豆子最有好感的柱,两人的互动十分的可爱。

炎柱,炼狱杏寿郎

他是一位性格豪爽,热情如火,十分阳光的柱,就是不怎么听人说话。但他有着出色的领导力和判断力,并且十分乐意照顾人,是队长宛如大哥般的存在。其食量不输甘露寺,最喜欢的是盐烧鲷鱼便当和地瓜。

他是靠研读家传的炎之呼吸指南书自学努力成为柱的。好不容易成为柱却得不到父亲的认可,这使得他内心倍感受挫。但为了不让弟弟千寿郎担心,还是勉强装出笑容鼓励弟弟。因为在母亲的教诲下,坚信自己所拥有的强大是因为有拯救弱者的使命,让其行事魅力十分的鼓动人心。

音柱,宇髄天元

原本是一位忍者,有着绰号"二刀流的宇髄天元"。其体格与腕力在柱中排行第二,而巨大的体格下还有着十分敏捷的速度,并且还有很高的毒耐性。喜欢用华丽两字来当口头禅,还用钻珠和夸张的化妆来打扮自己,明明卸妆后意外的十分帅气。

自称"祭奠之神",是原本被世人认为江户时期后就已经不存在的忍者家族末裔。娶了同样是忍者的三名女子雏鹤、槙于、须磨为妻。他的家族自古就有一夫多妻制的传统,各种意义上都是人生赢家啊!

霞柱,时透无一郎

是一位拿刀两个月就当上柱的天才,有着黑色长发,面无表情的少年,一不小心可能会让人误认成少女。使用的霞之呼吸是风之呼吸的衍生流派。为了让敌人无法预测他的下一步动作而故意穿着宽松的队服。总是在发呆,对无关紧要的事情会很快的就会忘记。是因为它被自身的责任感驱使的缘故,并没有任何的恶意。

但作为柱行动时,他会表现得十分冷酷且没有人情味,不过这也是因为他被自身的责任感所驱使的缘故,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加入鬼杀队之前他因为严重负伤而失去了记忆,是主公鼓励的话语让他活了下去,因此他十分尊敬对自己有恩的主公,对于主公有无礼行径的人会给予严厉的制裁。

蛇柱,伊黑小芭内

为人有点毒舌并且拥有异色双瞳的长发少年。使用的蛇之呼吸为水之呼吸的衍生。身边还饲养着一条名为"镝丸"的蛇。和食量大的恋柱不同,他可以三天不吃不喝都没问题。小芭内对恋柱有着相当的好感,甚至送了她一双绿色条纹长袜当礼物。在得知炭治郎和蜜璃感情变得很好时,还故意针对炭治郎撂了不少狠话。

风柱,不死川实弥

实弥是一位性格十分粗暴,给多数人留了不好印象的柱。极度不认同人鬼共存,就连主公认同炭治郎可以带着祢豆子的情况下,依旧要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一意孤行测试祢豆子。

原本是个善良可靠的大哥,但因为某次事件后性格大变。实弥隐居深山时,以自杀式攻击狩猎恶鬼,期间遇到鬼杀队队员并透过其介绍,接受培育师的特训加入鬼杀队。而后因为消灭下弦有功成为风柱。

值得一提的是他喜欢吃萩饼,义勇和炭治郎谈过以后怀里藏萩饼,等他不高兴时请他吃就不生气了!呵呵,我感觉已经看到这货被气炸的样子了!

岩柱,悲鸣屿行冥

行冥是一位穿着僧侣服饰的巨汉,额头上有一条极长的伤疤,双眼失明了,但毫无疑问的他是鬼杀队中实力最强的存在,仅仅是甩动手上的佛珠就能够震撼周围的人。使用的日轮刀是锁链连接的手斧和铁球,可以轻松地将鬼给粉碎。他同时也是主公最亲信的柱,很多最艰难的人物都是交由他去完成的。

以上就是鬼灭之刃柱们的简介,虽然柱确实占据着鬼灭之刃鬼杀队最强的实力,甚至能秒杀十二鬼月下弦,但对上弦鬼来说就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一百年间被杀害的柱不计其数,但处于如今大正时期的柱们显然强了一个档次,期待他们今后在动画中与十二鬼月之间的精彩战斗吧!

点赞

1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