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怎样才能成为柱?成为柱所需具备的条件

日期:2022-10-08 来源:互联网 点击:407

鬼灭之刃怎样才能成为柱?鬼灭之刃这部番鬼杀队某种意义上和BLEACH护廷十三番队有那么一些相似的味道,因为鬼杀队里的9个柱和BLEACH的番队长很接近,并且一个是杀鬼一个是杀虚。而成为柱同样需要具备很多的条件,一起了解下吧!

鬼灭之刃怎样才能成为柱?成为柱所需具备的条件

超强的实力

在鬼杀队里最让人惊叹的柱那就是霞柱时透无一郎了,因为无一郎从第一次摸刀到当上柱就用了2个月,要知道鬼杀队柱之下是有10个等级的,而提升等级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炭治郎击杀了下弦六也就才提升了3个等级,而无一郎之所以瞬间到柱也是因为特别强大的力量才能当上的柱。所以成为柱的第一个因素那就是需要强大的力量!

登峰造极的呼吸之法

你会发现每一个柱都是一个呼吸之法的代表,虽然这个呼吸不一定是他创的,但是绝对是鬼杀队里用的最好的。

甚至有一些柱还创造一些史无前例的呼吸之法,比如恋之呼吸和蛇之呼吸,并且炭治郎在训练的时候知道,所有的柱都是全天24小时的全集中呼吸法。所以成为柱的第二个条件就是需要有登峰造极的呼吸之法!

对鬼绝对是仇恨

而第三个条件那肯定就是杀鬼的"决意"了。因为鬼杀队一切的开销都是鬼杀队当主产屋敷提供的,而产屋敷继承百年鬼杀队目的就是尽可能地去多杀鬼,并且鬼杀队在社会上是不被承认的,就连警察都会驱逐鬼杀队成员,所以也可以说是一个不被承认的"民间组织"!

那在这种组织里想成为一队长(柱),那肯定就要贯彻鬼杀队的宗旨,而鬼杀队的宗旨就是杀光天下一切的鬼,所以无论你实力多强如果不把杀鬼当成己任的话也是当不了柱的,因为产屋敷的那一关你就过不了!

尊敬和服从

上面也说了鬼杀队真正的主人是产屋敷,所以产屋敷有着绝对的领导权,从炭治郎第一次见产屋敷在场8个柱的反应来看,柱们对产屋敷都是绝对尊敬和服从的,不过也可以理解,因为你吃着人家的喝着人家的那听话肯定也就是必要的了!

毕竟有时候鬼杀队的一些行动是产屋敷直接下达命令的,并且每个柱又带领着一大批鬼杀队的成员,如果其中有人不听话违背命令那很可能会让整个行动毁于一旦,所以说当柱的最后一个必要条件就是对产屋敷有着绝对的服从!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