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鬼灭之刃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炭治郎鬼化!鬼灭之刃游郭篇早埋伏笔?

日期:2022-10-19 来源:互联网 点击:250

让我们回到鬼灭之刃漫画决战篇!先有珠世牺牲给无惨下毒,致使鬼王能力多处受限,终于!在多名柱牺牲的情况下。

鬼舞辻无惨被鬼杀队一直拖到了黎明到来的那一刻,但无法像几百年前一样,自爆肉身逃走,虽然化身成为胖墩墩的巨婴形态,作为天敌的阳光,还是成功那一一层厚重的肥肉化掉,让肉身灰飞烟灭。

鬼灭之刃炭治郎鬼化!鬼灭之刃游郭篇早埋伏笔?

但!无惨毕竟是无惨,在最后一刻,还是让自己的细胞入侵到炭治郎的体内。

企图让他成为自己的容器,成为新一代的鬼王。

直接导致了炭治郎身体鬼化,只能在精神世界与无惨进行对峙。

鬼灭之刃炭治郎鬼化!鬼灭之刃游郭篇早埋伏笔?

看的时候,实在没想到鳄鱼最后还来这么一下,但想下《鬼灭之刃》的风格一直如此,永远跌宕起伏,在你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中场休息之时,总有"意外"出现……

然后当你回顾剧情的时候,就会发现,之前的某个片段,某句话,原来早就伏笔。

有多少人还记得,《鬼灭之刃·游郭篇》中,炭治郎在对战上弦月陆兄妹——妓夫太郎与堕姬中,妓夫太郎曾怂恿他未了保护妹妹变成鬼。

炭治郎在打败他们时,有那么一瞬间有所感悟,同样是哥哥的身份,都能拼死守护妹妹,两个人都变成鬼的未来,也并非不可能!

鬼灭之刃炭治郎鬼化!鬼灭之刃游郭篇早埋伏笔?

只是,他同时也知道,不管境遇如何相像,不管有没有和祢豆子一样化为鬼的这一天,他唯一确信的是,若是有这一日,鬼杀队会毫不犹豫将他斩杀。

而这个伏笔,在结局篇时,也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鬼杀队还幸存着的所有队员们,在面对突然鬼化的炭治郎时,依然举起了挥舞起手中的刀,尽管很痛苦。

鬼灭之刃炭治郎鬼化!鬼灭之刃游郭篇早埋伏笔?

但将这世上的鬼尽数斩杀!

——早已刻在传承了上千年的鬼杀队的基因之中,生生不息。

这其实也是《鬼灭之刃》带给观众热血澎湃的原因,鬼杀队的每个一人,都知晓自己挥刀的意义为何,在斩杀鬼的同时,也将自己一切多余的"犹豫"斩杀殆尽,因为只有如此,才能不负千年来所有鬼杀队的壮烈牺牲。

也好在炭治郎最终用意志战胜了无惨,而祢豆子也如愿变回人类,持续了千年的人鬼之战,终于留下帷幕。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