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国漫热点 > 正文

国漫10月新番推荐 7部国漫即将上映

日期:2023-11-21 来源:互联网 点击:67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10月份即将上映的国漫作品,这个月份的国漫新番也可以说是神仙打架,看看有没有你所期待的那一部吧!

1.诡秘之主

国漫10月新番推荐 7部国漫即将上映

这一部由爱潜水的乌贼原作的同名西方玄幻类小说改编的动漫作品,该片融汇了克苏鲁风格、西方魔幻元素、第一次工业革命时代风情和蒸汽朋克情怀,它还是一个蒸汽与机械的世界,并且还是一段"愚者"的传说故事。

2.三十六骑

国漫10月新番推荐 7部国漫即将上映

这是一部由念远怀人原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作品,该片讲述了班超为了完成皇帝的心愿,以及陷害自己父亲的凶手,而弃笔从戎寻找史家传承,出使西域寻找长生之法和梦中金佛的故事。

3.正经少主的幸福生活

该片讲述了在大荒世界中的人类虽然渺小,但是并不卑微,虽然会被星神所蛊惑和压制,但是为了自己的部族、亲人和血脉,也依然向星神发起顽强抗争的故事。由动漫PV看来,这部作品的制作绝对用心了,但是看到动漫名字,应该会有不少的搞笑成分吧!还是要期待一波的。

4.七侯笔录

这是一部由马伯庸原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作品,该片讲述了普通大学生罗中夏意外获得李白的青莲遗笔,因此也拥有了笔灵带来的超能力,随后青莲遗笔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纷争,因此一心寻求退笔之法的故事。

5.谷围南亭

这是一部由墨飞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漫作品,该片讲述了少年高影无意间入住了一处破落城中村的旅店,却意外卷入了一场百年浩劫的神秘纷争的故事。这个世界有诡异的风水秘术,神秘的镇龙神钉,奇人异事层出不穷,可以说神秘感爆棚。

6.剑来

这是一部由烽火戏诸侯原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作品,该片讲述了一个生长在北方的贫寒少年陈平安,由于非常向往御剑的仙人,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成为了一剑就能搬山、断江、开天的剑客。虽然也是相同配方的屌丝逆袭,但是看到动漫PV,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期待已久了吧!

7.仙剑奇侠传三

国漫10月新番推荐 7部国漫即将上映

这是一部由同名单机游戏改编的动漫作品,作品在改编成动漫之前已经优先改编成了电视剧,想必剧情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了,毕竟当时电视剧的改编是非常成功的。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