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国漫热点 > 正文

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什么时候更新 秦时明月6下篇定档

日期:2022-10-28 来源:互联网 点击:296

提前玄机公司,很多国漫迷都不陌生,因为玄机公司可以说是国内最老牌的国漫公司了,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他们第一部武侠动漫就是秦时明月,也是靠着秦时明月玄机公司大火的。

但是在秦时明月火了之后,玄机公司却转头搞起了别的作品,并且越出越多,从天谕到天行九歌,再到武庚纪,乃至于现在的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

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什么时候更新 秦时明月6下篇定档

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还都做成了年番,但是秦时明月呢?却被搁置到一边了,从秦时明月第六部上半部完结到现在,已经有两年时间了,但是还是没有看到第六部下半部更新。

很多粉丝就表示很不满,更有很多人说玄机公司早就丧失初心了,他们现在只知道做斗罗大陆吞噬星空这些改编类型的作品,一心走商业化,一心为了名利,却把大儿子秦时明月给扔到一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那么问题来了,玄机公司为何就是迟迟不出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呢?真的如很多人所言,都是因为斗罗大陆吞噬星空这些才顾不上秦时明月的吗?其实并不是,而是因为这个。

一,不是因为斗罗和吞噬,而是因为编不好做不出

很多人都说是因为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这两大年番玄机公司才精力不够顾不上更新秦时明月的。但是如果认真了解一下玄机公司的话就会知道,这种说法并不靠谱。

因为玄机公司有八大工作室,对应不同的动画项目,同时推进,不是所有人都去做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了。这八大工作室分别是墨狼工作室,逆流沙工作室,火羽工作室以及星辰海工作室,修罗工作室,还有天网工作室极刃工作室和猎影工作室。

其中墨狼工作室负责的就是秦时明月,修罗工作室和极刃工作室则是负责斗罗大陆。至于为什么斗罗大陆两个工作室,主要是因为斗罗大陆工作量太大,不能断更,所以用两个。

至于逆流沙工作室则是负责天行九歌,火羽工作室则是武庚纪。所以大家明白了吧,人家公司内部是分着工作室的,不是一股脑扎堆去做一部作品,也不是这部动漫需要人手就调过去,没有章法,内部混乱,人家内部是有明确分工的,该哪个工作室负责哪部作品就是哪个工作室,不是出了问题,不知道找谁。

那么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为什么迟迟不出,主要原因就在于第六部上半部被群嘲,都说秦时明月毁了,如果不是被群嘲还打低分,玄机公司不会突然断更。

之所以断更就是因为他们及时止损,回去重做第六部下半部了,争取能够做好。那些说玄机不管秦时明月的,如果真的不管,玄机不会花大价钱重置秦时明月第一部和第二部。

大家都在催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但是不妨思考一下,秦时明月第六部上半部做成这样,下半部放出来那是大家想看的吗?肯定很多人是宁可多等一段时间也要做好,所以这不就答案出来了?有专门的工作室负责秦时明月,但是为什么做不出来?

主要原因就在于第六部整体不行,官方回去重做了,但是剧本却编不好,自然也就做不出来,更别说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二,已知下半部六线将收拢,焚书坑儒上演,主角也将回归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现在从官方微博和其他渠道已知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六条线将收拢。这六条线是哪六条线呢?分别是蒙恬线蜃楼线,东巡线以及道家线农家线和墨家线。

蒙恬线那边该收了,其实之前官方已经铺垫过了,给出了蒙恬回归军营整顿大军出击匈奴的画面。蜃楼线也是一样,白凤盗跖已经深入蜃楼营救主角团了。东巡线就是秦始皇东巡,他将抵达桑海,也就是蜃楼所在位置。道家线农家线和墨家线就好说了,因为三方现在都站在反秦一边,也必然参与到反秦这件事来。

焚书坑儒这种历史上的大事件也将上演,小圣贤庄有难了,很多人期待的主角团四小只,也就是天明月儿少羽和石兰也都将回归。我有预感,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会做得很好,摆脱第六部上半部的差评和阴影。

只是今年是肯定出不来了,现在都没一点要出的消息,这都要年底了,所以只能期待明年上半年了,希望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做的不够好,不让大家失望。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