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国漫热点 > 正文

不良人岐王李茂贞和现在的女帝不是同一个人

日期:2022-11-03 来源:互联网 点击:309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女帝和岐王李茂贞是两个不同的装扮,女帝是幻音坊的老大,李茂贞是唐僖宗赐名并封为岐王。岐王李茂贞第一次去通文馆见李嗣源的时候,李嗣源问过李存忠一个问题:你觉得岐王这个人怎么样?李存忠说岐王的做派像个娘们,最后李嗣源说岐王就是女帝!在不良人第三季中黑无常去幻音坊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参见岐王的话,言外之意女帝就是岐王!那么李茂贞和现在的女帝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不良人岐王李茂贞和现在的女帝不是同一个人

其实岐王李茂贞和现在的女帝并不是同一个人!幻音坊是岐王李茂贞所创,幻音坊的老大都可以称之为女帝。至于李茂贞是不是幻音坊第一任女帝我不清楚,但是现在我们看到的女帝绝不是第一任女帝。在不良人剧情中现任女帝曾经说过一些话(如下图),图片中的那个“你”指的就是上任岐王(女帝),现在的女帝最后还说她会帮助李星云,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谅呢!

猜测现在的女帝可能是上任岐王的看中的人(圣女),上任岐王死后她就当了幻音坊的女帝。女帝对着岐王的服装说话的时候,屋子里还能看到有一个灵位呢!就是从灵位和女帝口中的那个“你”两个地方,我才发现原来现任女帝和岐王李茂贞并不是同一个人!

不良人岐王李茂贞和现在的女帝不是同一个人

最后网上查了一下女帝这个人物的资料介绍,其中有一段解释直接印证了我的话。下图中那一段“关系未明”说明上任与现在的女帝是有关系的,至于是什么关系那我就不知道了(老婆?女儿?侍女),但是这解释足以说明岐王李茂贞与现在的女帝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不良人粉丝多,但是能观察到这一点的估计没几个人吧。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