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国漫热点 > 正文

2022年11月国漫新番,有好多优秀的续作新番!

日期:2022-11-22 来源:互联网 点击:245

其实现在的国漫也是非常的辉煌的,然后大概看了一下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国漫,感觉这几部还是挺受期待的。一共有七部,分别是《镇魂街第三季》《雾山五行第二季》《凸变英雄X》《凡人修仙第三季》《火凤燎原》《无限世界》和《斗罗大陆剧场版》等,那么这些作品中,大家最期待那一个呢?

2022年11月国漫新番,有好多优秀的续作新番!

最快能够和大家见面的应该是这一部,也就是《无限恐怖》小说改编而成的动漫《无限世界》,将会在2022年11月25日播出,对于这部动漫作品的话,里面涉及到太多的电影版权了,所以可能会大幅度的更改,甚至改动幅度比较大的话,可能会影响剧情。但是看这个预告中的场景布置,以及出场的角色郑吒、詹岚、赵樱空、楚轩等等,都还是可以的,所以比较期待。毕竟这是一部早期的无限流作品,影响力还是有的。

然后第二个能够和大家见面的就是《斗罗大陆剧场版》了,这其实是《斗罗大陆》第一部的大结局,只不过为了"不断更",所以直接将结局制作成剧场版,也是为了让斗罗粉们能够一次性看过瘾。主要是还以唐三对抗母女两的故事,也就是比比东和千仞雪两人。只不过这个海报上唐三占据的位置有点小,感觉比比东和千仞雪才是主角一样。

至于剩下的这几部作品,都将会在2023年和大家相见吧!其中同样也是年番作品的《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之星海飞驰》,在这个海报中,韩立的背影看起来好帅气。听到关于这部作品最好笑的评论"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把跑路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的",不过在这个预告中韩立结丹的场景确实挺帅气的,值得期待一下。

2022年11月国漫新番,有好多优秀的续作新番!

《镇魂街第三季》怎么说呢?也是有点期待的,但是对于第二季的摆烂也是要承认的。不过在这个预告中,能够见到画面和人物的模型都是升级了,看起来还挺不错的。这次主角曹焱兵将会和小伙伴一起对抗风花雪月四圣王,在这个海报上四万的造型也不错,尤其是月王,感觉特别的霸气。

至于《雾山五行第二季犀川幻紫林》也很期待,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水墨风格的王者,但是因为制作经费的问题,第一季只有三话。但是第二季好像也就只有四话,这算是不停地打磨质量,可以说是最上乘的作品,就是量有点少,还没有看就结束了。

2022年11月国漫新番,有好多优秀的续作新番!

《火凤燎原》的话是漫画改编而来的,讲述的还是三国时期的故事,只不过进行了改编,是一个幻想与史实并存的三国时代。改编为动漫后是3D的效果,但是因为最初放出来的预告惨不忍睹,所以一直在更改,这次的预告还挺不错,应该会是一部不错的动漫。

最后一部《凸变英雄X》强烈推荐,真的是太帅气了!尤其是这个2D和3D画风无缝切换,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潮流时尚的作品,预告中的打斗场景同样出彩,对于这部作品,是属于必追的类型。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