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网友讨论 > 正文

无职转生龙神为什么认识艾莉丝和瑞杰路德

日期:2022-11-28 来源:互联网 点击:701

随着龙神和男主相遇,在《无职转生》步入二十一话当中,也留下了很多疑问。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在原著后续的剧情当中,也或多或少给出了答案。像龙神为什么认识艾莉丝和瑞杰路德,以及龙神身上诅咒的问题等等。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吧!

无职转生龙神为什么认识艾莉丝和瑞杰路德

男主为什么不使用无咏唱魔法治愈自己?

在和龙神的战斗当中,龙神本着击败魔法师,首先要剥夺对方话语理由,击伤了男主的肺部,使得他无法发言。此后,男主为了自保,却使用了"无咏唱"魔法对战龙神,使得龙神也惊讶了一把。可是,龙神也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男主为什么不用无吟唱魔法治愈自己。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早有介绍。无咏唱魔法是需要在脑海中想象,而对于伤口治愈方面,男主并不了解,只有模糊印象,因此无法使用。也就是说,男主并非不用无咏唱魔法治愈自己,而是不能。

龙神为什么认识瑞杰路德和艾莉丝?

在这部作品当中,男主身为异世界转生者,是故事的主角。但整个异世界的故事,却并非是围绕男主展开的,反而是龙神和人神之间的战斗。

龙神和男主等人初次相遇,却仿佛熟人一般,认识瑞杰路德和艾莉丝,甚至知道男主父亲保罗的一些信息。其实根本原因,还是作品的世界观设定,尤其是龙神这位角色的设定。如果说男主是异世界转生者,那么龙神就是跨越时间的转生者,并在某一段时间内进行轮回。

龙神身上,背负着击败人神的使命,因此在某一时间段当中,他进行了许多次的轮回。只有击败人神他才可以突破这种轮回,如果失败,则会重新开始。就仿佛是玩某一个游戏关卡,只有打败人神才能通关,反之只能重新开始。

因此,已经经历过众多轮回的他,早已经对世界上很多人的大体经历和过往,有了一定的认知。至于瑞杰路德和艾莉丝,更是他击败人神当中会用到的助力,因此明明看起来是第一次见面,龙神却认识瑞杰路德和艾莉丝。至于男主,从他的话来看,无疑是打破他以往经历的异类了。

龙神身上有四种诅咒?

在人神的介绍当中,龙神身上仿佛有四种诅咒,一种是身上带有世界上生物看到他会感到厌恶和恐惧。这个诅咒,从瑞杰路德和艾莉丝的表现中,也能够让人理解。

但对于龙神身上有四种诅咒的说法,其实并不准确。在此后男主成为龙神手下员工的时候,也提出其他两种看起来是诅咒的设定。那就是让人神无法看到的诅咒,以及无法使出全力的诅咒。

但事实上,这两种却并非诅咒。无法让人神看到,是因为龙族的秘术,而由于这个秘术,使得龙神魔力恢复缓慢,因此需要节约魔力的使用。也就是说,龙神身上四种诅咒说法,并不准确。

总体来说,将《无职转生》看成是棋盘的话,龙神和人神是执棋者,至于男主只是一颗强力的棋子。在围绕龙神和人神的战斗中,以男主的视角讲述关于他所经历的事情。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