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网友讨论 > 正文

无职转生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日期:2022-11-24 来源:互联网 点击:1970

无职转生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无职转生是由轻小说家不讲理不求人著作,插画家白鹰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第一季是2021年1月出的,第二季是2021年10月,无职转生第三季应该在2023年7月或10月吧,大家一起期待吧。

无职转生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无职转生介绍

三十四岁无职处男的尼特族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被赶出家门,才发现自己的人生已经走进了完全的绝路,才刚刚感到后悔,他就被卡车撞上,简简单单失去生命,接下来当他醒来时──居然来到剑与魔法的异世界。

重生为名叫鲁迪乌斯后,他下定决心要度过不会后悔的人生,活用前世智力的鲁迪乌斯很快就让自己的魔术才能开花结果,父母也为他聘请了一位年轻女孩担任家庭教师,之后又遇上一位拥有翠绿发色与四分之一精灵血统的友人,于是他的崭新人生开始前进,众人憧憬的人生重来型转生奇幻小说,在此揭幕。

主要人物介绍

男主角鲁迪乌斯·格雷拉特,在上半年的动画中,讲述的是鲁迪幼年时期和少年时期在魔大陆历险回家之旅。其实这个时候鲁迪还并没有到少年,不过也快了。也是在魔大陆中遇到了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之一,瑞杰路德·斯佩路迪亚。

洛琪希是作品女主,洛琪希在动画里登场不多,但因为颜值装扮深得人心,也是鲁迪的老师,由于因果律的原因,无论人神再怎么拆散依旧会和鲁迪在一起。受到保罗家的雇佣成为了鲁迪的老师,是鲁迪最尊敬的人,不仅教会了鲁迪知识、经验和技术,还让鲁迪走出了前世的阴影,对于鲁迪来说洛琪希是如同神明般的存在。

希露菲叶特是鲁迪的青梅竹马,是精灵、兽族、人族的混血,和鲁迪一样有着拉普拉斯的因子。与鲁迪关系很好,鲁迪想把她培养成老婆,可惜因为被迫分开,后来又因为大转移事件,失去了希露菲的踪迹,其实希露菲被转移到某个国家王宫里。

艾莉丝是罗亚领主的女儿,也是鲁迪的远方堂姐,魔法方面完全没有天赋,与之相反拥有着连龙神奥尔斯蒂德都佩服的剑术天赋,对鲁迪有着无理由信任,不允许任何人说鲁迪的坏话。在魔大陆篇当中大家也是看到了艾莉丝的勇猛,被人称之为“狂犬爱丽丝”。

点赞

2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