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瑞幸与JOJO重磅联名,生酪拿铁开启芝香奇妙冒险

日期:2022-10-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339

喜大普奔,瑞幸2022年度拿铁官宣了!新品生酪拿铁近日正式登陆全国门店,内含经典生干酪,融入馥郁奶咖的创意搭配,带来轻咸甘甜风味、轻盈细滑口感,再次刷新你的拿铁体验!同时,此次瑞幸还与《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联名合作,邀你一起加入这场浓郁芝香的奇妙冒险!

瑞幸与JOJO重磅联名,生酪拿铁开启芝香奇妙冒险

每年秋天,上线一款年度拿铁,这已成为瑞幸与粉丝之间的默契。要满足大家久盼一年的期待,生酪拿铁自然“很有东西”!在这款重磅新品中,瑞幸创新使用内含新西兰生干酪的芝士乳搭配现磨浓醇Espresso,整杯奶香更浓郁,质地更轻盈,呈现出如芝士蛋糕般轻柔浓香和细滑口感。在早前的限定地区测试上市时,生酪拿铁就已狂揽众多好评,这次正是在全网“催更”的呼声中人气来袭。

瑞幸与JOJO重磅联名,生酪拿铁开启芝香奇妙冒险

百闻不如一喝,生酪拿铁全国上线后,第一时间便点上一杯!新品到手,还未开盖,诱人的芝士香气便悠然地钻入鼻尖,让人不由笑容与胃口齐开。

拿起吸管搅一搅,在愈发浓烈的香气中,喝下期待已久的第一口:浓郁奶香带来甘润的甜感,芝士的微微咸香唤醒味蕾,浓醇的咖啡则在奶香、芝香的衬托下,缓缓释放出可可、坚果等风味,多重风味精彩变化又分外和谐,在一片轻柔温润中缓缓抿入、喝尽,唇齿间留下的是回甘悠扬的余韵,谁不道一声“真香”呢!

瑞幸与JOJO重磅联名,生酪拿铁开启芝香奇妙冒险

微咸香浓,轻柔入心,尝过这杯生酪拿铁,不得不说瑞幸的年度诚意之作,果然不会让人失望,值得大家的期待与支持!生酪拿铁现已全国上线,赶快去瑞幸门店打卡尝鲜吧,说不定下一个断货王就是它呢!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