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一人之下为什么陈朵选择死,只因为没有强力后台

日期:2023-02-28 来源:互联网 点击:466

一人之下陈朵之所以会死和张楚岚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因为张楚岚如果不吭声那陈朵肯定就被抓回哪都通了,而张楚岚之所以会逼死陈朵也是为了冯宝宝,因为这次抓捕陈朵的事件中已经让哪都通对于临时工这个职位有些恼火了。

所以如果这次事件如果不圆满解决,那临时工的位置可能就会被取消,而一旦临时工职位被取消那冯宝宝就面临暴露在危险之中的风险,所以张楚岚只能这么做,但是对于陈朵的死,小百科我只想说"只是因为她后台不够硬"

一人之下为什么陈朵选择死,只因为没有强力后台

你想想老廖活着的时候陈朵是什么待遇,假如老廖没死并且陈朵杀的是其他大区的负责人,那下场肯定也不会这样,因为老孟都说可以申请调到暗堡来陪着陈朵,也就是说只要老孟在,那陈朵就不会受到伤害,所以如果老廖如果还活着的话情况肯定也是一样的。

看冯宝宝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因为后台有徐氏父子做保护,那基本上想做什么做什么,可能有人会说宝姐跟陈朵的情况不一样,毕竟陈朵自带毒性AOE,一旦失控那不堪设想。

不过你想想虽然宝姐剧情中没失控过,但是就凭宝姐的身手一旦失控那危害绝对不会比陈朵小,1940年清理山贼就是最好的证明,当时宝姐出手瞬间就解决了一大片山贼,甚至连拘灵遣将都用出来了。

并且你再看看临时工的肖自在,可以说他曾经手中绝对沾染过很多人的鲜血,甚至解空大师武功被废可能就和他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最后不一样活得好好的,甚至还当上了临时工,明显暗中还是有解中大师的帮忙和解围才会有今天。

所以陈朵会死一部分原因是没有了老廖的保护,而换句话说也就是没有了比较硬的后台,最终不得不死。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