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漫画《全职猎人》官宣10月24号正式更新!富坚老贼回来了

日期:2022-10-17 来源:互联网 点击:292

据报道,少年编辑社发布消息称,富坚义博将继续连载漫画《全职猎人》。

这其实就是单纯的意料之中。富坚老贼其实从今年五月突然开通推特,每天更新自己草稿图到现在,在这期间随时连载再开都在意料之中,只不过拖到现在才发布,只能说明一件事,就是他对终稿要求太高了,几乎每个细节都要自己抓自己乔,《全职猎人》这次恢复连载,距离上次已经时隔3年11月。上次休刊时,《全职猎人》的渡航篇渐入高潮,从王子到手下,从猎人协会到幻影旅团,各方势力陆续出手,智斗程度之深,文字之多,以至于漫画看着像是配图小说。新连载的内容自然还是船上的王位继承战了,不臆测内容了,感谢老贼又想起了我们这帮读者。

漫画《全职猎人》官宣10月24号正式更新!富坚老贼回来了

这一波纯纯就是有生之年系列,又因为身体原因不断的拖更断更,只求别把猎人推上不可企及的地位可以学习下青山刚昌,提前留下结局封存。腰痛的厉害,其实可以让老婆画,自己改成写小说就行了,甚至躺好口述就行了,其他的找人代劳就好。

最近几次,每次更新无非是按单行本来更新,一卷(通常)或两卷以上(少见)的量。《全职猎人》应该是最不可能烂尾的长篇漫画了,之所以每次连载都间隔这么长时间,正是因为富坚义博从不肯假手他人。

即使有着严重的腰伤,富坚宁肯躺在床上画,也不让别人代画,因为他的坚持,我们才能看到始终优秀的《全职猎人》漫画。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