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日期:2023-11-08 来源:互联网 点击:198

进击的巨人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巨人吃人、消灭人类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维持自己的力量。

进击的巨人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巨人原本也是普通的人类,但是在获得了巨人之力后为了占领其他国家的地盘进行进攻,另一方面吃人也是为了维持自己的巨人之力,在后续的剧情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巨人在吃人的时候并没有完全将人类吞下,而是选择性的,比如有的巨人吃掉了头部,有的巨人吃掉了胳膊或者腿之类的,也就是说每个巨人的巨人之力所需要的部位是不同的。

在这些巨人中,艾伦等人能够变身成为智慧的巨人,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变身,因为艾伦继承了祖先的巨人之力。

另外就是超大巨人,超大巨人的身份是贝特霍尔德胡佛,但是人类形态的胡佛和爱尔敏的战斗中受伤,爱尔敏变身成了巨人吃掉了胡佛,拥有超大巨人之力的胡佛死亡了,但是超大巨人并没有消失,只是换了个宿主而已,爱尔敏因为吃掉了宿主的力量,所以他就是下一个超大巨人。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