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宝可梦SEX是什么鬼,宝可梦大师Sex登热搜

日期:2023-08-20 来源:互联网 点击:258

近日,宝可梦官方手游之一的《宝可梦大师EX》迎来了周年庆大更新,如果只是正常更新的话不会引起这么大的热度,然后就因为在原本的PokemonMasters后面多了个ex标签之后,一切开始不一样了。

宝可梦SEX是什么鬼,宝可梦大师Sex登热搜

Pokemon Master Sex

首先说明下《宝可梦大师》这款手游里一个npc训练师对应一只宝可梦,换宝可梦等于同时换了训练家,这个设定跟最早的一款信长系列与宝可梦联动的游戏很像。

然后官方这次活动让大家在推特上投票回复,并带上#PokemonMastersEx的标签,一开始的画风还是很正常的,但慢慢着就不太对了。

因为某些人偷懒等关系,没有分大小写标签#PokemonMastersEx变成了#PokemonMastersex,再然后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个sex特别显眼,当带着有色眼镜再看的时候,它就变成了#Pokemon Master Sex。

Sex这个词语在英语中是“性”的意思,相信不用boyue多说了吧,于是就引发了一轮老绅士们关于宝可梦无意间的Sex故事。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