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观看顺序 高达动漫一览

日期:2023-01-02 来源:互联网 点击:247

《机动战士高达》观看顺序是《机动战士高达0079》、《机动战士高达Z》、《机动战士高达ZZ》、《机动战士V高达》、《机动武斗传G高达》、《新机动战记高达W》、《机动新世纪高达X》、《机动战士高达逆A》。

机动战士高达观看顺序 高达动漫一览

高达系列后面又出现了《机动战士高达SEED》、《SD高达Force》、《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战士高达00》、《SD高达三国传Brave Battle Warriors》、《机动战士高达AGE》、《高达创战者》、《机动战士高达桑》、《高达创战者 TRY》、《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高达创形者》、《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前夜 红色彗星》、《SD高达世界三国创杰传》和《SD高达世界:群英传》。

除此之外,还有创战系、铁血系列和《G的复国运动》。

2022年最新还有《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正在热播中。

以上这些就是最主要的介绍了,其实看不一定非要按年代顺序来看。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