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刀剑神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uw大结局桐人和谁在一起 亚丝娜还是爱丽丝

日期:2022-10-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1715

刀剑神域uw大结局桐人和谁在一起?亚丝娜最后与桐人在一起了,对桐人来说,爱丽丝只是童年的朋友而己,最爱的是亚丝娜。

刀剑神域uw大结局桐人和谁在一起 亚丝娜还是爱丽丝

从主观上讲,桐人清楚爱丽丝是尤吉欧的青梅竹马,尤吉欧是两年来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挚友,之所以两年的感情就能如此牢固,与他们潜意识中被屏蔽的十一年记忆离不开关系,不知不觉中就有了默契的配合和相互的理解,就连“去找爱丽丝”这件事理应与桐人无关,但他也觉得是自己必须去做的事。

就是这样暧昧的关系,一句话很难概括,桐人石乐志之前与爱丽丝的关系充其量就是暂且停战的敌人,需要保护的对象,恢复之后更是没怎么接触,可是两个人却跟自来熟一样,读者也在潜意识中觉得爱丽丝是能和亚丝娜一决高下的角色。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