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刀剑神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外传GGO结局:Pito的真实身份终于揭晓

日期:2022-10-18 来源:互联网 点击:347

在SHINC小队被团灭,不可被M打倒之后,莲终于不再犹豫,与Pito展开了最终的对决。以一敌二的莲很快败下阵来,在她即将被Pito打败的时候,此前命悬一线的不可已经回满了HP,驾驶工具车将莲救下。双方在经历了几轮拉锯战之后,汽油消耗殆尽,莲和Pito下车展开了第二轮对决。

刀剑神域外传GGO结局:Pito的真实身份终于揭晓

只见莲先行发动了一记嘲讽,使Pito露出破绽,随后莲闪现到Pito胯下划伤了她的大腿,再纵身一跃砍向了她的后颈,Pito也不甘示弱,以一记重拳将莲打倒在地。血线濒危的Pito捡起了莲的P90向她射击,但是枪膛爆炸,趁此机会近身攻击的莲没有得逞,反被Pito抓住。

此时M已将不可抓住前来帮助Pito,却因之前叛变Pito的行为被她消灭。正当Pito准备迎接胜利的时候,不可挣脱了束缚,将莲与Pito一起砍下,失去重心的莲咬住Pito的脖颈将其消灭。失败的Pito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与莲在现实里见面。

刀剑神域外传GGO结局:Pito的真实身份终于揭晓

在Pito安排M驾车送莲和不可去神崎艾莎的演唱会的途中,M讲起了自己与Pito的过往。原来在M偶遇Pito之后 就被她深深的吸引,开始了跟踪,被Pito发现之后,惨招辱骂殴打,却很享受,从此以后对她言听计从。

演唱会结束之后,M先生介绍会场管理公司的社长就是Pito,但是莲马上就识别了出了神崎艾莎才是Pito。本以为Pito的真人应该是一个散发着S气场的御姐,没想到却是个体型娇小的萝莉。男女通吃的Pito马上对莲发起了攻势,双方的面基就在这样一个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刀剑神域外传GGO结局:Pito的真实身份终于揭晓

总体来说,刀剑神域外传GGO还是比不上刀剑神域本篇的热度。你如何评价这部刀剑神域外传呢?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