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刀剑神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第三季完结,桐人来到200年后的UW世界

日期:2022-10-29 来源:互联网 点击:465

《刀剑神域》第三季终于迎来了完结,总共有47集,剧情围绕桐人进入UW世界展开。最后一集爱丽丝来到了现实世界,还把自己打包成快递寄到桐人家,并且晚上住在桐人家里,三更半夜跑来桐人房间搞夜袭,其理由是爱丽丝收到了一封邮件,里面写的是前往UW世界的坐标。

桐人来到200年后的UW世界

至于那封邮件是谁发的?动画里没有给出答案,相信大家都能想到可能是谁,要么是茅场晶彦,要么是星王桐人,至于到底哪个?答案留给小伙伴自己猜测。

在知道坐标后,桐人带上亚丝娜和爱丽丝通过拉斯分布STL设备前往坐标点,希望能找到回UW世界的路,毕竟桐人和爱丽丝都爱着那里,在第47集桐人透露他目标改了,今后打算去拉斯工作,

《刀剑神域》第三季完结,桐人来到200年后的UW世界

然而当桐人三人来到坐标后,却发现所在的地方并不是UW世界,而是处在宇宙中,至于桐人和亚丝娜为何能在宇宙里呼吸,一个解释那就是"心意的力量"。

UW世界的变化

三人在宇宙里发现了一颗巨大的星球,这颗星球其实就是UW世界所在的星球,当时动画里还给出标识,星界历582年,

其实这个年份透露很多信息,以前UW世界说的是人界历,而现在换成了星界历,这一切其实都和星王桐人有关,而且时间也前进了200年,变成了582年。

桐人和爱丽丝在这个星球上发现了UW世界,也就是下图老白表明的地方,这些光点代表的是UW世界如今繁华情况,灯火通明!

就科技而言, UW世界一点不输桐人所在的现实世界,甚至他们开始探索未知的星空,还开启了星际大战哦,这与桐人当初进来完全不一样了!

《刀剑神域》第三季完结,桐人来到200年后的UW世界

桐人在看UW星球的时候,还发现有人开战斗机与宇宙里的怪物进行战斗,而且这位开战斗机的人和桐人有关系,她是桐人学妹的后代。

至于为何学妹后代能记得桐人和尤吉欧,这是因为UW世界摇光缘故导致的,他们的出生与人类不同,UW世界的孩子出生是来自父母的摇光组合,因此带有了上一辈的记忆在里面。

下面这个便是UW星球外的宇宙兽,而整合机士的目的是消灭掉靠近UW星球的怪物,从怪物的称呼来看,应该相当强大,毕竟是神话级别的!

桐人解决掉宇宙兽

因为两位机士不敌宇宙兽,在打算拼命的时候桐人登场了,接下来就是桐姥爷装X的画面,拔出双剑对付神话级宇宙兽,画面相当炫酷哦!

这头宇宙兽登场的时候挺威风的,但是遇到桐人、亚丝娜和爱丽丝后就变得悲催起来,被三人吊着打,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甚至连逃都逃不走!看到机士目瞪口呆,对她们来讲对付这些宇宙兽,除了战斗机外其他武器不管用,更别说刀剑了,但桐人三人却颠覆了她们的认知!

《刀剑神域》第三季完结,桐人来到200年后的UW世界

桐人、亚丝娜和爱丽丝解决掉这头宇宙兽后,并没有前往UW世界,而是对着两位机士挥挥手,其实这个挥手对地上屏幕外的我们,告诉我们"再见了!"

这个挥手也代表着刀剑第三季的完结,至于什么时候出第四季?可能得等上好几年,不过大家也不要难过,虽说刀剑不会立马出第四季,但是却宣布【进击篇】动画化,到时咱们又能看桐人和亚丝娜在SAO里的冒险了。

《刀剑神域》第三季完结,桐人来到200年后的UW世界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