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校园恋爱番《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2024年1月播出!

日期:2024-01-08 来源:互联网 点击:78

作为伊科田海创作的漫画作品《北海道辣妹金古锥》时隔多年之后,总算是迎来了动画化,而这次的动画相关的具体人设也有所正式透露和公开,简单的来看看这次的人设和大体的故事剧情特色。

校园恋爱番《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2024年1月播出!

原本生活在东京的高中生四季翼,受到家庭的关系搬到了北海道的北见市,这是一个不论环境还是生活节奏都和东京完全不一样的别放大陆,而在这里,他邂逅了一位北海道的辣妹冬木美波。

妹子对于来自大城市的好友非常的友好,并展开了积极地攻势,让男主开始对其感兴趣,青涩的都市少年和北海道辣妹之间的恋爱,就此展开。

这故事不错,很有意思,噱头和看点很足,毕竟顶级身材,还有冬天光腿+穿嗨丝,关节炎老寒腿,无所谓。不过中后期逐渐无聊了,不过问题不大,毕竟动画化弄不到太后面。

冬木美波,男主搬家的第一天,迷路的时候遇到的北海道辣妹。16岁高中1年级学生,和翼在同一所学校上学。虽然是社牛的开朗性格,但实际上内心深处也隐藏着纯洁,被人喜欢的话马上就会害羞。顺便说一下,即使在零下,也要光腿穿迷你裙和靴子。

校园恋爱番《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2024年1月播出!

四季翼,16岁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对于北海道严酷的环境一无所知,对谁都坦率和善,性格很努力,同时也积极地去适应和习惯新生活。

秋野沙友理,翼和美波的同班同学,被美波称为黑发清秀系辣妹(!?)。原以为很酷很难应付,其实是非常喜欢游戏的调皮鬼。我想改变自己,结交朋友。虽然是在北海道长大的,但受到父母的影响,并不是特别会说方言。

夏川怜奈,住在男主家隔壁的邻居,连续2年获得选美比赛冠军,入学后一直是校内考试第一名真正的学霸兼校花,日式的发箍其标志性的表现。喜欢历史,特别是看到和服就不能保持理性。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