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新石纪最终季「SCIENCE FUTURE」制作决定!

日期:2023-12-31 来源:互联网 点击:110

由稻垣理一郎负责原作、Boichi 担任原画的少年热血漫画作品《Dr.STONE 新石纪》改编同名动画第 3 季《Dr.STONE 新石纪 NEW WORLD》在昨日正式迎来最终会后,官方紧接着发表动画最终季「SCIENCE FUTURE」制作决定的消息。但是目前尚未公布何时播出,得等后续官方发表。

新石纪最终季「SCIENCE FUTURE」制作决定!

《Dr.STONE 新石纪》故事描述千空高中同学大木大树向暗恋五年的对象小川杠告白时,天空突然出现一道绿光,将整个世界生物变成石头。经过 3700 年后,人类文明逐渐衰退,就在这时千空比大树早六个月解除石化,便向大树表示他将用自己的科学知识在这个「石之世界」重建文明,他和大树利用蝙蝠粪便和葡萄酒造出能让石头人复活的硝太蚀剂,就这样他们冒险的号角正式响起。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