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将7月播出,五大神龙登场

日期:2024-03-31 来源:互联网 点击:38

妖精的尾巴tv动画早就完结,但在之后作者也是出现了后续的作品。那就是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主角团来到了另外一片大陆,开始了新的冒险。这个在19年就宣布要动画化的作品,在今年终于有了要播出的消息,目前定档在今年的7月份,五大神龙都要登场了。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将7月播出,五大神龙登场

百年任务的故事是围绕着五大神龙进行展开的,发布任务的人名为埃雷夫赛利亚,他也是【魔阵之龙公会】的创始人。同时也学习了灭龙魔法,不过失败了。根据他的描述是在另外一片大陆有五条神龙,想要拯救这个世界就需要封印这五条神龙,想当年自己也是发布了任务,不过都失败了,因此又一次重启了这个任务,而纳兹等人就接手了百年任务,故事也是从这里展开。

五大神龙,分别是水,火,木,月,金。其中表现最差的应该就是水神龙了,虽说如此,但依旧可以轻松碾压主角团,不过后续力量被夺,更是被火龙的力量所击败,只能说这个表现是对得起自己的水神龙的称号。

而火神龙相对来说和纳兹的关系是最紧密的,因为他是纳兹养父的亲儿子。在剧中的力量也是相当强大的存在,不过对比黑龙来说还是要差点意思,和纳兹之间的剧情会是这次动画的重点内容。木神龙这边则是被白魔导进行了复活,不过其现在是被月神龙所控制的存在,因此幕后黑手还是要看月神龙。

月神龙是幕后黑手,同时也是导致法利丝和托卡的故乡发生巨大灾难的罪魁祸首。人类形态下的月神龙颜值还是相当之高的,算是坏女人的代表了。不知道在动画之后又有多少观众会将其称为老婆,而金神龙相对比来说就是比较抽象的存在,属于概念龙的存在。在五神龙之后还有一条土神龙,传说起初是六大神龙,土龙被击杀之后,才被改造成为了五大神龙,不过在漫画中已经复活,看来搞事情是无法避免的了。对于观众来说这次最为期待的还是打斗的场景,会是ppt动画还是说能和芙莉莲那种东海白头就要看后续的表现了!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